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

好敏感的話題

警告︰本篇貼文字數不多,但涉及敏感話題,看的過程中一但引起不安,請速速離去,還請見諒。

自從用 Galaxy Note 以嚟,睇多好多片。最近看了一齣波蘭電影,內地譯名為「男女之戰」,不過看了影片後,覺得譯為「男女之戰」都不貼近電影內容,但片名該係波蘭文罷,誰懂!

故事大意係說一個失婚婦芭芭拉為求重生,在朋友介紹下,為《蕩婦》雜誌撰寫性事專欄,芭芭拉勇於突破,悟出以男人生殖器的大、小及形狀來判斷那個男人是怎樣的一個人,在辦公室拍下不同男人的生殖器,然後圖文並茂刊登出來,有人將自己生殖器的相寄去叫她作出分析,偏偏又大多數都被她說中。她這一招引起社會極大迴響,罵她是「婊子」,要求雜誌社停了她的專欄,但另一邊廂,雜誌却全部售罄,雜誌社還要加印,更甚的是,明知沒有科學根據,却奉芭芭拉為神明,向她請教的信件如雪花飄來,總編趁機加多芭芭拉的版面字數,聲名大噪的芭芭拉後來開了自己的男性生殖器診所,還獲邀上電視做真人 show ,即埸驗男,和其太太的答案作比較。

影片中芭芭拉用眼晴及玉手過盡千帆,認為如果男人生殖器大的話,是有承擔的人,偏向一側的有偏執傾向,在狀態及不在狀態的大小差異又如何如何,軟硬度又怎麼怎麼,最出奇的是,竟可以憑長短大小判斷出那個男人的智商...

好喇,唔講了,雖然故事遠不僅於此,而我寫出這部分內容,係因為覺得新奇,無他。


13 則留言:

雪山飛狐 說...

我的galaxy note两个月不到就跌了,玻璃破了。

还是等待S3出来的时候换了。S3小一点,希望没有大过头的烦恼。

陽光的戀人 說...

不要以為這樣的故事情節荒誕和憑空想像, 我在那篇文章提到的海容天天, 她自稱行為藝術家, 就做出了許多出位事情, 其中一件就是在網上徵集男士生殖器的照片.

ep 說...

忽然想到, 海容天天的公開徵集男性器官的行為, 也許是受這齣電影啟發. 當然也未必, 中國大陸現在有很多出人意表的事情發生.

韻味熊貓 說...

看你的描述,此齣戲不似是一套無厘頭電影,而是諷刺世人愚昧和無知。

從男人生殖器大小可以判斷智商和性格,卻喚起大量讀者的心靈,這是什麼?這是社會大眾只看表面,便判斷內涵的蠢人所為。

無理頭電影和鹹濕片不是這樣的,那類電影,看時只有官能刺激,看完後,就什麼感覺也沒有了。

木鈴兒 說...

最尾有無講點解佢可以咁去判定一個人,亂吹?直覺?

Coffee 說...

Desertfox︰

咁慘呀!S3 嘅功能更進步了,該不錯的,不過佢嘅四角圓圓的外觀好似不夠型。

Coffee 說...

阿路︰

我記得你那篇。

對大部分人來說這都是神秘又忌諱的話題,難說她不是想尋求出位,不過有人願提供自己的私照片亦真是奇怪咯。

Coffee 說...

佛爺︰

我冇去諗過啲乜,剩係覺得呢個說法好新奇,又或者係我見識少吧。

Coffee 說...

JERRY︰

最尾都肯定嗰套說法,反而是講女主角芭芭拉因名利墮落了,然後又清醒番,再重新踏實做人。

卡臣 說...

引起討論,起碼在這裡已經有討論

Coffee 說...

卡臣︰

有討論到咩!冇喎!

攞你命三千 說...

過盡千帆...笑左

掉番轉男士唔使旨意有得做

Coffee 說...

三千︰

係香港唔好話調番轉,即使同樣,港男該都沒有多少個願意提供自己作分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