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性是毀滅後再生

佛爺介紹嘅呢套危險療程」竟然在網上找得到,看了。網上翻譯為「危險方法」,遠不及「危險療情」貼切,雖然有大量心理學理論,但一點也不悶場,我有被片中女主角的美貌及演技攝去了魂魄的說






10 則留言:

韻味熊貓 說...

榮格的妻子是一位富有工業家的女兒,他好似沒有承認跟「莎賓娜」這段婚外情,但他的另一段婚外情,卻是他妻子所知悉的。然而他的妻子卻原諒了他,認為該段婚外情挽救了他們陷入水深火熱的婚姻。

榮格孩提時代是非常內向和害羞的,跟他成長後在社會十分活躍是兩回事。他的牧師父親每次講道時,也要他站在身旁,以便為他驅魔。但他在入讀大學的第一年,他父親便離世了。

榮格晚年曾經說過,世上最可怕的不是生理疾病,而是人的精神,這才是人類要面對未來的最大障礙。

內地把片名翻譯成「危險方法」是不合理的。

L L 說...

噢,未睇,有負佛爺所託!

Coffee 說...

佛爺︰

電影主力在榮格治療莎賓娜,因睇了你的介紹,容易掌握,否則我覺得這類戲應該要更多的時間,去對人性再作多些表達。

榮格說和「莎賓娜」的愛情,是他一生最重要的,令他認識了自己。

Coffee 說...

校長︰

值得睇呀,佛爺冇介紹錯。

卡臣 說...

始終沒有興趣入場

Coffee 說...

卡臣︰

我就早就少入戲院了。

flower 說...

看coffee及樓上佛爺的介紹,也很有興趣,我喜歡這種跟人性有關的電影。

coffee說網上能看到,在那兒看呢?正確譯名是?

Coffee 說...

花︰

我也是很喜歡看有關人性的電影。

我在「風行」網看的,下載一個叫風行的免費軟件即可,風行上或內地譯名為︰危險方法

flower 說...

謝謝!我有空去找來看看...^^

Coffee 說...

花︰

不客氣啦!我至今在風行看了很多片子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