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龍門飛甲



《龍門飛甲》個個武功高強,動作亮麗,尤其是動不動就飛刀飛劍,飛得人目不暇給,甚至有細密的天蚕絲殺人上乘功夫。但不能細說故事,主角人物多,却是大家都沒戲,故事枯燥乏味 ,尤其真假雨化田(陳坤飾)那幾幕真是幼稚不堪,我看到此時受不了,停下來去泡茶喝。還有范曉萱飾演的懷了身孕的出逃宮女,明明是雨化田奉寵妃之命,不惜一切都要滅口的,最後無端成了雨化田的臥底,身孕說沒就沒了,從後面一刀殺周迅,殺了一半又不殺了,跑去殺李連杰,沿途佈下天蚕絲,以阻擋眾人隨後,偏偏被插了一刀的周迅就有能耐跟上了,最後雨化田還死在她的劍下。這是那門子的故事呀,讓人看得彆扭,雨化田一眾手下在沙漠死光光,兒戲地死光光,最後連自己也死在周迅的劍下。還有那六十年一次的沙漠風暴說了無數次,老是在天上衝啊衝,然後又是無影無蹤不知衝哪去了。




不說故事,單從人物來看,陳坤飾演的雨化田,斗篷一揮,囂張落座的瞬間令人過目難忘,彈指一揮間頓將欄木齊頭而斷,好不了得。而俏麗妝容尤勝女嬌娥,粗黑的眉眼斜向眉梢,又別具男兒俊氣,神情沉寧若水,舉手投足間透著飛揚跋扈不可一世的氣焰。


14 則留言:

陽光的戀人 說...

我也在網上看了, 有點失望, 李連杰沒什麼精彩表現, 之前看宣傳片對它期望過高.

韻味熊貓 說...

劇情好搞笑,諗到乜都可以寫出來,嘻嘻!

Armadillo 說...

呢套戲冇諗住睇,冇得評論添。不過聽到個戲名,我就當咗係龍門飛鴿,跟住又諗起龍華乳鴿囉,哈哈!

Coffee 說...

阿路︰

我由星期六晚開始睇,星期日晚上才看完,共分了三、四次嚟睇,通常如果好看,我唔瞓都要一氣追晒。

Coffee 說...

佛爺︰

你講啱喇,乜都拎嚟講,大牌多,反而個個都似淪為大配角。本來陳坤飾演的雨化田好有睇頭,點知整個假雨化田出嚟,大煞風景。

Coffee 說...

Arm︰

龍門客棧,仲有財神客棧,舊時啲客棧都是黑店,賣人肉:p 龍門飛甲亦一樣。

卡臣 說...

要睇睇

Coffee 說...

卡臣︰

你休 blog 一星期,可以睇好多戲。

Ebenezer 說...

呢套片我在返大陸嘅船上睇過吓,的確係一套氹人覺覺豬嘅好戲!

Coffee 說...

eben︰

我星期六晚真係睇下睇下勁眼瞓,所以到星期日晚才睇完。

Unknown 說...

好像不太吸引,....

Coffee 說...

艾德︰

單睇飛刀亮劍,雨化田的造型等等還是好睇的。

DeepC 說...

好耐無看電影了, 雖然想看但時間不多, 看完這裡的留言, 這套可以安心不放入WAITING LIST了. ^^

Coffee 說...

DeepC︰

我常常網上睇,而家返放工途中都用 note 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