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陪我聽 (6) 聽歌

下雨天,我思悠悠!



(補誌)
這首歌雖名為「Apologize」,貼出來並不真是要道歉,只因我喜歡這首歌。每逢心情有少許不爽時,聽這首歌頗能令我放寬心懷。


如果真要道歉,那也是衝自己而來的!因為我總結出,對自己最不好的,原來是自己。嗱,夜一夜都不願上床睡,早上就格硬撐住對熊貓眼出門上班;咖啡奶茶對胃不好,望住餐單,眼睛努力盯著餐飲,其實就算遊遍天涯海角,心中早已決定,不是咖啡就是奶茶;小二小三就架起近視鏡,至今仍未肯讓眼睛多休息,看書、上網、畫畫、影相,通通都是累眼的行當,可以眼疼到佈滿血絲,做我的眼睛真辛苦啊!我一直很擔心,有一天我會成瞎子。

所以,最不愛惜自己的就是自己。

道歉嗎?施與受是同一主喔!

4 則留言:

卡臣 說...

巧天!
(好聽)

Coffee 說...

卡臣︰

:)
這是我近年喜歡聽的歌之一。

韻味熊貓 說...

咖啡:

博頭那張照片在那裡拍的?很有氣氛!

Coffee 說...

佛爺︰

在城門谷公園其中一荷花池,影荷花那天影的。那隻不知甚麼名堂的鳥站在那一動不動,我開始仲以為是池中裝飾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