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香.色.情迷(5/6/2010補誌)

經過時,借了二套VCD︰《香奈兒的情人》及三級數的《色迷.謎》,哈!好香艷!

原來《香奈兒的情人》都是三級的!故事情節這裡不再多講。為慶祝香奈兒100週年紀念,先是有上年公映的《少女香奈兒》,承接下有這部《香奈兒的情人》。CoCo天生對衣著有超凡的敏銳觸覺,憑其天賦,由借賣到開了她的第一間時裝店,到發展出領導世界潮流的時尚王國。CoCo的個性極之獨立,這與她孤兒成長背景有莫大的關係。不論在《少女香奈兒》亦或《香奈兒的情人》,都呈現出一位充滿自信很有味道的美麗女子。

我看《少女香奈兒》和《香奈兒的情人》,就像看一種時尚美展,品味人生。特別是看到CoCo的每一舉手一投足,都像在畫著優美的線條一樣,是那麼的優雅,迷人極了!(5/6/2010補誌)
  

《色迷.謎》這部影片是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的。片中女子慧由15歲初嚐性事後,便無性不歡,惟有性事才可令她釋放自己,找到生存的快樂。慧對性的需索似乎無止境,在饑渴時,隨便在街拉個陌生人也可幹起來!......最後慧去了一間高級應徵會所做起應徵女郎!通過和不同男人進行性事,以解決她對性的需求。然後在作妓女期間,慧領略到另一番做人的道理,遂離開了妓院,故事大概是這樣。

要努力,要堅持才看完這部片子,大凡我睇睇下覺得不太好看的片,我都有中途離場的意思。但由於我對電影總有種莫名其妙的期待,所以又一定會堅持看完。這電影之所以不太好看,原因可能是完全沒有共鳴。當性只是一種運動事,中間沒有愛,沒有思想感情的交匯,那種快樂很悲涼!嗯,不應用快樂,只是快感而已!(5/6/2010補誌)
 

4 則留言:

韻味熊貓 說...

咖啡:

你用倉頡輸入法,打 ZXAE,再按空白鍵,便可輸入「.」的。標題便可變成「香.色.情迷」了,不妨一試。

Coffee 說...

佛爺︰

:)))))
我原本是想打.的,諗咗下諗唔起,所以打了。!謝謝你,好細心!

卡臣 說...

兩套電影朋友都撥冷水
所以無看過

Coffee 說...

卡臣︰

相比之下,香奈兒較好些,起碼可以感受下品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