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總結無患子何首烏洗髮精

係時候總結一下無患子何首烏洗髮精 ,大概由七月十二日貼文起開始使用,用後頭髮算柔順,容易梳理。以標榜自己天然皂素為最大好處的洗髮液,感覺上用後的確比其他洗髮水減少了頭皮痕癢的情況,亦不見有頭皮屑,但有一樣未完全肯定的,亦不知是不是巧合,就係反而掉多了頭髮,這便和所說的對頭髮稀疏多有裨益完全不符合了。雖然我並不是頭髮稀疏,但亦不想掉髮多了,因為閒時我是喜歡弄弄頭髮的。所以我在使用洗頭水上作出了調整,目前已暫停使用無患子何首烏洗髮精 ,看看是否關這洗髮水事,定真係只是一種巧合而已,因為從過往經驗所知,每隔一段時間,我的頭髮會有掉得尤其凶的時候,但不理啦,都是留點神好。

8 則留言:

S 說...

是的,小心點好,雖說三千煩腦絲,但沒有了的話,更煩腦!

Armadillo 說...

頭髮甩咗會再生過,女人冇有怕!

Coffee 說...

SKII︰

剃去三千煩惱絲,塵緣了。
特然想到佛爺有日厭倦時,唔知會唔會走去剃度呢:P

Coffee 說...

Arm︰

我小時候真係曾經覺得頭髮太多,好難梳。

ep 說...

咖啡, 妳其實多慮了, 依我觀察, 嚴重脫髮以至禿頭現象, 只發生在男性身上, 每次梳頭或洗頭脫若干頭髮是正常的新陳代謝. 如若不信, 不妨留意一下街上, 頭髮稀疏和光頭的都是男士. 哈哈, 不過女士愛靚, 就算脫光了頭髮, 一定會戴假髮. 嚴重脫髮和禿頭現象較多出現在男士身上, 據研究是跟男士荷爾蒙有關的.

Coffee 說...

ep︰

總有些芝麻綠豆事煩下。
不過女士如果脫光了頭髮而戴假髮,該是怕異相多於因為貪靚罷。

DeepC 說...

有時候沒加工過的天然品可擁有非常不錯的某些功能, 而不少個案, 天然品在加工後或精華化後反而會咸低效用, 甚至失去原有功能.

比方, 那些昂貴的藍莓精華丸, 其效用未必比吃新鮮藍莓好.

Coffee 說...

DeepC︰

也對,在加工的過程將效用減低了,這關係到提煉技術的問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