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無題

想找找看自己的那片天還在不在!


 

8 則留言:

Hana 說...

有時候可能被烏雲遮掩了,但屬於你的那片天一直都在的。(正如我不常留言但你的每篇文都有看喎)

Hana 說...

不用認證太爽了!之前留言後要打驗證碼打幾次都不通過太煩人了。

Coffee 說...

Hana︰

有時會覺得自己不屬於這個年代,便迷失,加上近日所見所聞有點攰。

那個驗證碼真係好攞命架,我係人哋度留言有時都打好幾次才得。

阿貓 說...

妳攰,我猜可能是妳選擇了做旁觀者。我做了六天參與者,冷靜地看局內事,算是半個局內人,我從這群孩子身旁尋回自己失落已久的活力。

看見妳在《過眼雲煙》處留言,我想在妳的主場回應一點,請勿見怪!

妳說教點國民教育沒問題,我部分同意。不過,必須要認定「何謂國民教育?」如果妳有看過該科300多頁的教學指引後,妳依然保持原意,我百分百尊重。

我不知妳所說的「白色恐怖」來自哪裡?希望不是「政總」傳來的,更不希望是其他地方。

我極盼望妳能抽點時間理解他們抗爭的前因後果,或許妳會有新的體驗。

只要我們能一步一步從生活走過來,每個年代都能屬於我們,都能讓我們留下足印。

Coffee 說...

阿貓︰

作為不能否認的中國人身份,我認為適當的國民教育是好的,留意係適當,篇幅關係,在「過眼未雲煙」及哩度,我都不打算詳述。

至於「白色恐怖」,係來自可愛純真的中學生被居心叵測的人利用了,來自於政治的陰險。

( 關於政治的東西,我不想講更多了,請見諒!)

阿貓 說...

明白!保重!

韻味熊貓 說...

任何行為也要恰如其分,把小事放大,這是恐懼症。

西方世界,十九歲以下不可以買酒,不可以與十六歲以下兒童發生性行為,這是因為兒童的心智未成熟。把中小學生帶出去抗議,教導他們「造反有理」,這是誤了下一代,不是為了下一代。

不斷的群眾運動,這是中國的文化大革命,這是二十世紀三十年代法西斯主義所為,是禍害社會走向極端主義。

Coffee 說...

佛爺︰

誰來保護孩子!為孩子蔚藍的天空護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