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中秋節快樂

雪從美國回來,那晚和她吃晚飯,行夜街,然後送她往會合她的親友。我們在街頭輕擁後互相道別,一起叮囑對方多多保重,誰也不敢深望對方。目送她離去的背影時,由心底湧起一陣莫名的淡淡的愁思,那一刻我很怕雪會突然回頭向我張望。望著她拾級而下的背影,突然覺得那就是我。

親愛的朋友們,中秋節快樂!


  

14 則留言:

ep 說...

這兩天那段短片很流行, 人人都在說中秋節快樂, 願快樂不止在中秋.

DeepC 說...

中秋節快樂!
現在電子通訊發達, 跟朋友保持聯絡very easy, be happy! :)

Armadillo 說...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不過中秋一年至得一次,梗係快樂咗先算啦!

Coffee 說...

ep︰

節日很讓人覺得時間流逝,又一年了!

Coffee 說...

DeepC︰

有些友情長得讓人有天荒地老的感覺,中秋節快樂!

Coffee 說...

Arm︰

知道的,一時的感觸,我也是比較喜歡快樂的人!

Hana 說...

快樂在每天!

卡臣 說...

中秋節快樂!!

Coffee 說...

Hana︰

謝謝你,你也一樣!

其實我越來越捍衛自己的快樂!

Coffee 說...

卡臣︰

謝謝你!也祝你中秋節快樂!

攞你命三千 說...

唔使驚,也上有whatsapp

Coffee 說...

三千︰

whatsapp真係幾方便架!

韻味熊貓 說...

寥寥數語,寫得好有情。祝大家中秋假期快樂!

Coffee 說...

佛爺︰

因為那刻我真的動了情,友人的背影,負載了和她之間多年的情意。

也祝你中秋快樂!日日快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