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12 則留言:

卡臣 說...

係咪妳生日?
誰生辰都好
講聲happy birthday~

韻味熊貓 說...

咖啡:

愛有兩種:父母對子女的愛,是「無條件」的。其餘的愛,全是「有條件的」。

你個標題,是否要澄清一下?嘻嘻!

Ebenezer 說...

6歲生日?

Happy Birthday^^

Coffee 說...

卡臣︰

謝謝呀!
一定是我重視的人!:)

Coffee 說...

佛爺︰

如果讓我遇上可「無條件」去愛的人,你認會我還識計算嗎?哈哈!(本來就數口不精:p)

我沒有這福份呢!

Coffee 說...

Eben︰

實情係總共俾了六支靚靚蠟燭,咪都點上咯!

謝謝你!

Armadillo 說...

個蛋糕咁嘅顏色,會唔會係咖啡味嘅呢?係喎,會唔會仲係齋啡添呢?

笑談風月 說...

Happy Brithday to someone you concern

Coffee 說...

Arm︰

哈哈!似哩~!係朱古力來架,好滑,內有少少新鮮香蕉,我不太喜歡食香蕉味的都覺得好食!

Coffee 說...

風月︰

Thank you so much !

S 說...

Belated Happy Birthday!! ^_^

Coffee 說...

SKII︰

Thank you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