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潤澤肌膚

很喜歡用妮維雅藍色盒這款 Body Cream ,氣味清香,夠滋潤,但我主要不是用來搽身體,要搽都是偶爾搽下,因為一盒只有 100 ml ,用來搽身的話,很快便用完,所以我主要用來搽手,或者是晚上閒來無事,作補充塗抹些在手踭、腳部等較易乾裂的部位,效果不錯,沿用多年。

我是一年四季之三百六十五天都搽 Body Lotion 的人,一般情況下搽普通品牌的唧唧家庭樽裝已可以,但秋冬季天氣乾燥時,便需轉用一些特別滋潤的 Cream,甚至是用純甘油配滋潤的 Cream 一起用,效果一流。以前的秋冬季,我是用甘油配 Body Shop 的產品用,當妮維雅出了這款 Body Cream 時,我首先是被她的外型吸引了,用後覺得好用便繼續用,更從此取代了 Body Shop 的,因為始終妮維雅的經濟實惠。長期搽  Body Lotion 可能有少少改善皮膚質地,上一、二年我用完了妮維雅這款 Body Cream 時,我將一些普通牌子家庭裝的 Body Lotion 唧入空了的盒,加入少量甘油混合好,待沖完涼後搽遍全身,已可以讓皮膚安然過冬,沒有乾癢到半夜醒來的不堪了。

今天去買時見旁邊多了盒粉紅色的,標示著淨白修護,外型一樣讓我喜愛,沒有多想便一併買了。剛剛試搽了些粉紅盒美白的在雙手,很讚很讚的清香,勝過藍色盒的,兩手互相摩擦時互有滑不留手的感覺。





   

12 則留言:

卡臣 說...

我用工人香梘,好潤架

10 說...

我也是常常搽cream的人,女人要好好保養,秋冬我會搽冷霜,夠曬潤

Armadillo 說...

我就一直用開紐西蘭嘅羊脂油,上次去澳洲又買咗啲Emu油,兩隻都唔錯。

Ebenezer 說...

講䦕,隻羊脂油掂喎,真係^^

Coffee 說...

卡臣︰
工人香梘,唔係好明!

Coffee 說...

Sera︰
我二十零歲時諗住年青,乜都唔搽,連面都唔搽!之後冬天腳踭有少少裂,好痛!即搽cream才冇事,就算不日日搽,都要隔三、二日搽下。

Coffee 說...

Arm︰
記得你是皮膚易痕癢的,只要找到合適自己用的便好。

Coffee 說...

Eben︰
我曾用過澳洲一隻羊脂cream,那年冬天我用來搽面,唔錯!

陽光的戀人 說...

說得這麼好, 可能買瓶藍色的試試. 妮維雅以前一種金屬扁盒裝的很油膩的.

Coffee 說...

阿路︰
那我建議你買妮維雅高身裝的,大大支抵用好多,淺藍色那支滋潤的,冬天用好。

Unknown 說...

i dont see this in los angeles....but i use AVEENO, it is also very moisturized

Coffee 說...

Since I need body lotion round the whole year ( that means quite a lot :P ), I like to try something new time to time. If something new is not moisturized enough, I add some pure glycerol ( 純甘油 ), and I found it just works so wonderfu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