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迎來了120

120磅,這好些年不曾出現在我體重的磅數,終於被我迎來了。咖啡戒得好啊,沒有了咖啡因對身體腸胃的刺激,第一大的好處就是食慾大大減低了,進食少了,連帶味蕾所受的刺激少了,所以往常嘴饞心思思想食零食的情況是少之又少了。

除了飲食,還有就是運動,最大收穫是我又投入適度的身體鍛鍊,感覺非常良好。對了,今晚我試單腳九十度架上欄杆,然後彎腰雙掌心壓地,壓第三下我成功壓在地上了,但還不是很成熟,特別雙腳有少少未找到平衡點,而腰就足夠柔軟度下彎。另外今晚壓腿超越九十度的欄杆,可將腿架上大概有120度的欄杆,伸直雙手,用上身壓下。嗯,我該適合去玩瑜珈。

回家時M打來,告知話欣欣暑假去溫哥華遊學。然後收到Su的信息,Su,呢度覆埋你喇,你話你下星期又開始跑過,好啊!運動會令人開心,我們共同的體會。對了,開始時記得要磅重!

題外話︰是晚外出時,見到一男人係咁望住對面行緊過來的穿低胸衫的極丰滿女人,望到女人擦身而過時嗰男人仲一直轉頭望。當時我行在嗰男人後面,不自覺地也望住那低胸極丰滿女人,當時嗰一幕的確很令旁人發笑,然後我忍不住笑了,是覺得很好笑的笑,(哈哈哈...) 當然冇笑出聲啦,不過,嗰低胸極丰滿女人見到我笑時,最攪笑的是連女人自己都笑埋一份!

嗱,如果我遇到呢種情況,就當然笑唔出啦!我一定白那男人一眼,然後︰望咩望啊!不過,我是不會遇上這情況的罷,因為我不穿低胸衫的,再者我也無甚可望!唉,想想,都覺得很失敗!

18 則留言:

卡臣 說...

事業線真係決勝負的關鍵...

匿名 說...

配服妳的柔軟度....祈望下次見面時,大家都Fit左又靚左:) S

韻味熊貓 說...

咁高難度動作,不如考番個瑜珈導師牌!嘻嘻!

嚴明 說...

"大波", 還以爲只有男人才會這樣說。Ok, 那就是,這說法不侮辱囉:) 香港女性很少穿低胸衣,物以罕為貴,自然要多看兩眼:P

Ebenezer 說...

妳戒咗咖啡?!咁妳以後駛唔駛改名呀?

Coffee 說...

卡臣︰
事業線呢家嘢,我有(一定靚過那胖胖女人),但我收埋架!(哈哈!)

Coffee 說...

Su︰
一於約六月尾,咁就有啲壓力啦,你快報上你而家幾磅先:p

Coffee 說...

佛爺︰
講笑咩!我一把老骨頭:p

Coffee 說...

嚴明︰
其實昨晚我寫「大波」時都有想過是否妥當架,今朝見你提及,我已快快手改為「極豐滿」了。

香港女人的確不慣穿低胸衫,包括我及我絕大部分的朋友。

Coffee 說...

Eben︰
我的確有諗過改博名,但又好喜歡「無糖咖啡」呢個名!

阿貓 說...

不要寃枉咖啡,咖啡因並不能刺激食慾,對咖啡太不公平,每日一啡有通血管,促新陳代謝功能,妳的情況可能是糖、奶、咖啡伴侶惹的禍。

阿貓 說...

哈哈!我彎腰,鼻仔能touch膝頭哥,這與肌肉及軟組織柔軟度有關,多練習便能辦到,加油!胸部最重要是挺,每天背貼牆站三分鐘,保證有效。

阿貓 說...

磅數不重要,必須体形感覺輕巧,而且体重要與身高骨格成比例才健康。我以多年不上磅,褲頭是最好提示。

Coffee 說...

風月︰
哈哈!睇唔過眼哩?好多說話未曾講,哈哈..

總之我飲咖啡就食多嘢,不論咩啡:P

我的鼻都可掂到膝頭哥!

L L 說...

我的鼻都可以掂到我個仔嘅膝頭哥!

Coffee 說...

校長︰
哈哈!有計!果然夠靈活變通!

S 說...

嘻嘻,我都未試過咁比人望,因為太瘦啦!

Coffee 說...

SKII︰
唉!幾多人想瘦啊!例如我: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