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瘦身初期

只要不用上班,無論天氣有多熱,我外出便一定是穿牛仔褲。下午由火辣辣的太陽底衝回家後,渾身冒汗,熱!熱!熱!我幾乎手袋都未放下,便急不及待動手解皮帶,第一時間要除下這條包裹到實一實的牛仔褲。我左拉一下右扯一下,咦,點解比平日難除下的?明明我有瘦了些架,可能出汗的緣故罷,邊想邊用二手出力一拉,除下了。低頭一看,哈!心急得滯,原來我只是解開了褲鈕,並沒有拉開褲鍊。這麼說,我是未拉開褲鍊便除下條窄身牛仔褲的,還不是瘦了麼?

減肥最大的動力就是想靚想身體健康,但每每在進行了一段時間後便敵不過美食的誘惑。一天不進食,得!一個星期輕食,都得!但再長些的時間,便容易被五花八門的原因誘食,再加上如果望去却未見瘦了些的鏡中影,十之八九會後繼無力,用「減來減去都減不到」或者「飲水都會肥」來為自己的減肥失敗自圓其說。由經驗得知減肥最最容易放棄的便是這個時候。

所以,我很注重減肥前期最好能快些見到效果,這是鼓動自己繼續努力的上方。今日衫褲鬆動了,雙眼望落更大了,鎖骨更顯見了,這些都是輕磅了的明示。嗨,這時,你還捨得放棄嗎?


 

14 則留言:

Betty 說...

add oil ...

Coffee 說...

小瓶子︰

謝謝你呀!我在加油!

笑談風月 說...

很大鼓舞,加油!fighting!

卡臣 說...

加油~加油~

Ebenezer 說...

嘩!妳真羨慕死隔離!!

Coffee 說...

風月︰

謝謝!我收到啲油喇!

Coffee 說...

卡臣︰

謝謝!還要掌聲鼓勵!

Coffee 說...

Eben︰

嗨!我其實就係講緊隔離果啲,我羨慕佢地天生一衣服架子!我用誇張法描繪定,等自己對號入座,就算入唔正都虛張下聲勢先吖嘛。

l.minor 說...

Good ar!加油!

Coffee 說...

Minor︰

謝呀!有油,睇來可踩行啲!

Hana 說...

鼓掌!

Coffee 說...

Hana︰

你真係好得人喜歡架!

L L 說...

噢,我都想見到自己嘅鎖骨!

Coffee 說...

校長︰

睇相見你咁fit,你都可以睇到自己鎖骨架,只係需要一面鏡子就得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