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姐弟情深


這是由攝影雜誌上轉貼來的一張相。相中姐弟剛去採野菜回來,渾身上下沾粘著泥土及野菜汁。喔,藝術源於生活,我還是不多說了,各位請慢慢欣賞。


PS︰相中女孩讓我驚為天人!!是我最喜歡的類型!
    

14 則留言:

laulong 說...

Coffee:

你最喜歡的類型,是不是她有點像你呢?

根據心理學,這投射是有可能的。

笑談風月 說...

倆姐弟餅印一樣,五官精緻,絕對的俊男美女。

佛爺 說...

攝影和文字一樣,可以是寫實的,或浮誇的。

卡臣 說...

相中女孩....靚呀

Coffee n Tea 說...

校長︰

嘩!我才想呢!可惜呀!

Coffee n Tea 說...

風月︰

真係想像唔到,一個窮鄉僻壤都能出如此俊美的姐弟!

Coffee n Tea 說...

佛爺︰

對!不同的題材配以不同的寫作或攝影的方式,才能感動人!

Coffee n Tea 說...

卡臣︰

真係好靚!

l.minor 說...

最近常見到妳看攝影雜誌,是那一本呢?見妳每本也看得津津有味

小女孩的樣子的確標緻啊!

Coffee n Tea 說...

Minor︰

是,可在尚書房買到,旺角中環都有。真係很不錯,值得推介!

小女孩在我眼裏看,長得著實是很好!

Ebenezer 說...

令女,真得人鍾意喇^^

Coffee n Tea 說...

Eben︰

天生小美人一個!的確得人喜歡嘅!

佛爺 說...

咖啡:

我來回賀你,中秋節快樂!

祝你學會用Photoshop!

卡臣 說...

中秋節快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