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知音

博友 中有文字達人,寫時弊一針見血,寫文章寓意感人,寫故事引人入勝;有攝影高手,用鏡頭敘說世情,分享自己所見所聞;有生活的熱愛者,將日常平凡但別有意思的生命過程,用不拘一格的個人風格記錄下,分享於人前...等等的,都讓我看人生有趣。



 

18 則留言:

卡臣 說...

BLOG友中,妳畫晝最靚啦

Coffee n Tea 說...

卡臣︰

非也非也!有高手級我是望塵莫及呀!

你休息咗一輪喇喎!:)

SKII 說...

嘩,靚!

笑談風月 說...

是茘枝嗎?今年還未吃過茘枝添!正!

laulong 說...

Coffee:

你也讓我們看人生有趣!

Coffee n Tea 說...

SKII︰

謝謝妳!

Coffee n Tea 說...

風月︰

畫出事喇!是四君子!:P

Coffee n Tea 說...

laulong︰

如是者,是我的榮幸,感謝!

Ebenezer 說...

Blog友中有畫國畫的,似乎只有妳了^^

Coffee n Tea 說...

Eben︰

你唔畫咋!肯畫的話,好多人都畫到:)

卡臣 說...

我呀?....耶誕

Coffee n Tea 說...

卡臣︰

耶穌誕!喔,還有多個月呢!咁你寫多啲故事,期待中!

佛爺 說...

你這段短文已經好精彩,令人咀嚼其中!

Coffee n Tea 說...

佛爺︰

你們每人各有千秋各有特色,睇你們的博令我思維視野豐富了。

l.minor 說...

好在我都有呢d blog友,畫國畫呀!影下相呀!寫故事呀,好多唔同種類,令我認識更多唔同嘅野,哈哈!
見上面咁多位寫得一手好字,我就只有寫哂d廣東話字,見笑了!(呢篇攪到我諗在好耐留唔留言...哈哈)

笑談風月 說...

問題在我,我可能恨吃茘枝,今年忘了吃,一見紅粒粒便以為是茘枝。其實我也覺得奇怪,為何有菊花、竹、蘭在畫裡,原來紅粒是梅花,昨晨找歌,找到混混沌沌,未能看懂你的畫,見諒!

Coffee n Tea 說...

minor︰

早晨!謝謝你留言 :)

我很開心有你這個博友,因為每一個博友都有自己的長處,看別人分享生活,我自己也樂在其中呢!你的見聞成了我的見識得著,再加上你用心攝下的相片作分享,我們感謝都來不及呀!

Coffee n Tea 說...

風月︰

你有慧眼呀!因為此畫佈局不夠好,梅又畫多畫重手了,所以會誤導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