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隨心所欲

我記得以前因工作所需去聽九型人格講座時,了解到自己是那種對覺得好奇的東西好作研究,對有興趣的事物就一腔熱情投入的人,並且異常地樂在其中。久沒有畫畫了,自從昨晚手生生開畫,今天又手痕,所以一氣畫了三幅,感覺非常良好,指本人,不是指畫。

我同時仍在閱讀的高狀態中,《中華人民共和國演義》仍睇緊第一卷,因此套書是資料式的記載,趣味性不大,難以一氣呵成。所以,我再借來《我是農民》—賈平凹,《第九個寡婦》—嚴歌苓,《情殤》—第四集,《獸靈》—存文學。閱讀讓我感到寂寞,但我甘之如飴。
#  #  #  #  #  #  #  #

M~之前問可否一起報個甚麼旅行團,我話熱到邊度都唔想去。然後,M~今日告知一氣報了三個短線團!M~說因為啲家姐們愧於沒有陪母親外遊,所以啲家姐們出錢,M~出時間,陪母親去旅行。噢!真好!

8 則留言:

笑談風月 說...

畫的線條很圓,我喜歡圓的感寬。

韻味熊貓 說...

閱讀太久後,會想休息的!

Coffee 說...

風月︰

喜歡圓感是否代表做人處事圓潤呢!

Coffee 說...

佛爺︰

你講啱咗,我之前常在閱讀一段長時間後,會累,然後好耐沒有再拿起書本。:)

笑談風月 說...

剛好相反,我現在性枯依然菱角分明。孩子最愛圓型事物,證明我仍有童心。

Coffee 說...

風月︰

嗯,這個我都聽過,圓臉人有孩子氣。

Ebenezer 說...

妳是5號仔?

Coffee 說...

Ebenezer︰

哈!幾號仔倒是記不起了!你可能都上過類似工作坊,內容好多好繁複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