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失焦

人哋部門幾有趣喔!在人哋慢慢不把我當外人,講事非預我一份聽時,真感動!嘿嘿!望著人哋七情上面,說話抑揚頓挫,句句到肉,我笑!笑!笑!我是最好的聽眾,雖不插話,但有極佳的面部反應配合現場對白。

 
我甚少甚少講人事非,這是從小養成的習慣。但如果個個都似我唔講事非,自然又少了很多辦公室樂趣,就等如水太清則無魚一樣。且茶餘飯後事事非非的嘢,真真假假無需理會,至緊要有娛樂性。生活太沉悶了。

 #  #  #  #  #  #  #  #

我的閱讀習慣越來越離群,事關我借了一套五卷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演義》來看。我所享受的閱讀,很孤單很寂寞,那是我的一片天地蒼茫。我還有許多許多書要看,在我的生命終結前。每在我依然能感受到閱讀的樂趣時,我每每又生出一種恐懼,如果有天,我不能再看見這個世界,不能再閱讀,那將是多麼巨大的悲!我想著已忍受不住那痛,有淚!

#  #  #  #  #  #  #  #

the8貼文的>>>>妳的貓走失在留白的空間中。
我想借用一下,我愛過的人走失在我的留白空間中。

 

6 則留言:

笑談風月 說...

剛放假?怎麽開始胡言亂語了?

韻味熊貓 說...

阿貓:

咖啡似是情緒低落!嘻嘻!

Coffee 說...

風月︰

hehee,文字是最好的減壓良藥,胡言亂語好似抽象畫一樣。:p

Coffee 說...

佛爺︰

喔!睇來又觸動到你心理學的理論,好!我要振作!

the8 說...

Coffee: 我又何常不是有愛過的人走失在留白的空間中呢!

Coffee 說...

the8︰

係呀!其實世上的路不太多,大家都在走著相同的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