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健美胸脯

風月 向我推銷一個不用錢的健美胸脯方法:

背貼牆站,把雙手盡量伸高,收腹,心數一百下,雙手放下,舒展一回,重覆動作五次,每日做,保證有效。
我中學開始做,冇停過,效果…,好到人人仿效,哈哈哈哈
推銷完畢,明益妳!免費。

風月由中學開始做,每日做一次,我為追回失去的時光,今日做咗二次,哈哈!:p

在我身上未見到效果前,我都不得不說這是套很適合我這種懶於運動的小小健美操,因為雙手臂盡量伸高,同時收腹,過程中會感到近肩膀手臂位很酸軟,咁咪可收手臂咯!而手臂扯高時,腹部又自然收緊,更有小驚喜的是,無意中在糾正自己小小寒背的壞習慣,實在「一舉」太多得啦!所以我要在此呼籲各姐妹不妨一試,各男士亦請轉告自己的太太或女朋友,別錯過這自然又健康的健身、美體更美胸的簡易健美操,最緊要係不費一分一毫。

一定要試喲!還要持之以恆喲!

既然說開這話題,我就講多幾句。有否留意中學女生大熱天時,香汗淋漓,仍一定要加件冷背心在外,二個原因,一是開始發育的不想被人望到,二是仍未發育的亦不想被人望到。其實,呢個的確是個幾可令女孩發窘的成長階段,我記得自己小小寒背就是由開始發育時出現的,以為寒住個背,「發育」咪神不知鬼不覺咯!却因為這突然的寒背,苦了媽媽多年要不斷督察我,媽媽不許我寒背。

嘿嘿,年少時愚昧的執意,要用了日後多少的努力去作出修正!

10 則留言:

笑談風月 說...

哈哈!還可保持身高不會隨年齡增長而縮減。我還喜歡步行與行山,是保持青春與健康的小秘訣呀!

自聊思 說...

「過程中會感到近肩膀手臂位很酸軟,咁咪可收手臂咯!」...手臂酸軟就可收手臂﹖你是指可以收你的「拜拜肉」嗎﹖

Coffee 說...

自聊思︰呀哈!我的理解是酸軟代表收實緊,唔係咩?
「拜拜肉」!係嘅!:p

Coffee 說...

風月︰謝謝妳常有生活小智慧醒我,我提自己一定要堅持做呀!

自聊思 說...

酸軟只代表疲勞...是你當你肌肉收緊時很快便耗用那些肌醣,並產生了乳酸。你(或風月)提及的動作,對「美胸」沒有效。

Coffee 說...

自聊思︰看來你頗專業呀,用上專業名稱。嗯,你的是理論,我們的是實踐喎!

自聊思 說...

對!!用來唬人的理論,但倒足夠識破「纖體師」那類的假科學。至於名稱嘛,也不甚麼專業..只是些生物和化學名詞吧了。

Coffee 說...

自聊思︰客氣喇。

嚴明 說...

提起發育問題, 不知害苦了多少女生, 香港的性教育真不濟.

Coffee 說...

嚴明︰係呀!我諗男生成長時都一樣有很多問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