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香襲人

香水是女人的恩物,但不是所有香水女人都可隨便往自己身上噴的。亦不是所有女人都會搽香水的,但搽香水的女人總多了份柔情。


香水種類繁多,香味紛然,如何在茫茫香海中找到適合自己的?你要了解香水,更重要的是要了解自己,哪隻香水可和你融為一體,並更突顯你的氣息,這真的需要些時間浸淫,不要以為別人用得好就一定適合自己。某日某個身邊擦身而過的女人,留下一襲清雅的香,於是乎你以為那就是你要找的香水?以為搽在自己的身上也一樣可清香脫俗?在你為自己買過三、四支香水之後,你自會有答案。為自己找香水,亦是為香水找身體,此為相得益彰。搽香水的女人說一生人要擁有一支Chanel No.5,但試問又有幾個可將它駕馭?



有人說女人搽香水是為了男人,錯!為了男人才去選香水,你無法找到適合你自己的,你要為自己去找自己那隻香水,你才會找對!找對時,你會有發自內心的喜悅︰是你啦!似是眾裡尋她千百度!但亦有人總無法找到,在香氣襲人的世界迷失了自己。

09夏季新到的 「Pretty -Elizabeth Arden」,愛!




 經典,經年的「FERRE」,愛!

3 則留言:

笑談風月 說...

我很大汗,無法用香水。
請問有沒有蜜桃味香水,很想擁有一支,我喜歡水果香氣。

Coffee 說...

你喜歡果香,可試anna sui 的水果淡香系,你可到莎莎、卓悅等找,記住一定要叫香水姐姐用tester給你試聞過味,比較幾種味,甚至可拎住那幾張tester在商場行一圈,讓你的嗅覺更清晰自己喜歡哪一隻。如不一定要果香,你可到body shop 試下它的海洋、白麝香及百合,均為淡香水。

希望幫到你。

笑談風月 說...

Thank you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