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做了三小時的豬

放工時又餓又睏,所以回家的路上一直在想,是直接回家睡大覺還是填飽了肚子先。坐在地鐡時濃濃的睡意被是否該食了先糾結著,其實根本不用想,一出地鐡,行經商場,雙腳已朝麥記奔去,買了包和蘋果批後,一不做二不休,索性再衝去街市買小丸子,開心指數上升中。

回到家即刻泡一杯荔枝紅茶,再加入幾粒菊花 ( 近日用眼多,眼睛有點不舒適 ),然後開始享用我的晚餐。原本該細嚼慢嚥的,可似乎真餓慌了神,竟囫圇吞棗般一氣吃光光,是喔,吃光光,飽上了心口,這時那杯加了菊花的荔枝紅茶便剛剛好了。然後換過衣服就這樣飽著肚子倒床上睡去,沉沉的睡著。

突然電話的聲將我從夢中嘈醒,以為是早上起床的鬧鈴響了,伸手摸電話之際開始醒過來,分辨出不是鬧鈴,是電話聲,好彩啫,不是又要起早床!看看時間是十點二十二分,邊個呀?打咩打呀!

剛才已整整睡了三粒鐘,如果不被電話嘈醒,絕對可再睡多四、五粒鐘,如果不是未洗面,我一定轉身再睡。偶爾這樣隨心任性,感覺很好,畢竟這事蠻奢侈。







14 則留言:

10 說...

唔使刷牙咩??

卡臣 說...

睡眠質素好,幾個鐘都夠

韻味熊貓 說...

食得是樂,訓得是福!嘻嘻!

Armadillo 說...

哈哈,原來你講嘅係爛瞓豬!冇所謂啦,唔係唐唐嗰種就得架喇!

Coffee 說...

Sera︰

哈哈,因為面上搽了BB Cream ,這是我起來的原因,既然起床了,就當然沖涼、洗面刷牙全套做齊。

Coffee 說...

卡臣︰

我睡眠質素好架,只是平日每天瞓得太少,一挨近週末就要還睡魔的債。

Coffee 說...

佛爺︰

的確係喎,有冇失過眠呀,辛苦到死。

Coffee 說...

Arm︰

放心喎,我都不喜歡同蠢人做朋友架。

L L 說...

我想做 12 小時的豬!

Coffee 說...

校長︰

偶爾做下豬應該有益身心。

S 說...

睡覺是種享受!

攞你命三千 說...

McChicken唔夠豬
食Double足三兩嘛~

Coffee 說...

SKII︰

讚同呀!

Coffee 說...

三千︰

足三兩常食,偶然轉下其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