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做了三小時的豬

放工時又餓又睏,所以回家的路上一直在想,是直接回家睡大覺還是填飽了肚子先。坐在地鐡時濃濃的睡意被是否該食了先糾結著,其實根本不用想,一出地鐡,行經商場,雙腳已朝麥記奔去,買了包和蘋果批後,一不做二不休,索性再衝去街市買小丸子,開心指數上升中。

回到家即刻泡一杯荔枝紅茶,再加入幾粒菊花 ( 近日用眼多,眼睛有點不舒適 ),然後開始享用我的晚餐。原本該細嚼慢嚥的,可似乎真餓慌了神,竟囫圇吞棗般一氣吃光光,是喔,吃光光,飽上了心口,這時那杯加了菊花的荔枝紅茶便剛剛好了。然後換過衣服就這樣飽著肚子倒床上睡去,沉沉的睡著。

突然電話的聲將我從夢中嘈醒,以為是早上起床的鬧鈴響了,伸手摸電話之際開始醒過來,分辨出不是鬧鈴,是電話聲,好彩啫,不是又要起早床!看看時間是十點二十二分,邊個呀?打咩打呀!

剛才已整整睡了三粒鐘,如果不被電話嘈醒,絕對可再睡多四、五粒鐘,如果不是未洗面,我一定轉身再睡。偶爾這樣隨心任性,感覺很好,畢竟這事蠻奢侈。







14 則留言:

!? 說...

唔使刷牙咩??

卡臣 說...

睡眠質素好,幾個鐘都夠

佛爺 說...

食得是樂,訓得是福!嘻嘻!

Armadillo 說...

哈哈,原來你講嘅係爛瞓豬!冇所謂啦,唔係唐唐嗰種就得架喇!

Coffee 說...

Sera︰

哈哈,因為面上搽了BB Cream ,這是我起來的原因,既然起床了,就當然沖涼、洗面刷牙全套做齊。

Coffee 說...

卡臣︰

我睡眠質素好架,只是平日每天瞓得太少,一挨近週末就要還睡魔的債。

Coffee 說...

佛爺︰

的確係喎,有冇失過眠呀,辛苦到死。

Coffee 說...

Arm︰

放心喎,我都不喜歡同蠢人做朋友架。

laulong 說...

我想做 12 小時的豬!

Coffee 說...

校長︰

偶爾做下豬應該有益身心。

SKII 說...

睡覺是種享受!

攞你命三千 說...

McChicken唔夠豬
食Double足三兩嘛~

Coffee 說...

SKII︰

讚同呀!

Coffee 說...

三千︰

足三兩常食,偶然轉下其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