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神經病

畫完時並不在意,擱一旁,上街去也。六小時後回家,再看,天啊!我將樹畫成啥了?那一刻,我觀畫自評,嗯!我可能有神經病!

 

17 則留言:

佛爺 說...

可能係聯想力高咋!無事既!

卡臣 說...

令我聯想到孔雀開屏喎

laulong 說...

啊阿,樹爆炸了 :p

Ebenezer 說...

孔雀開屏~!!極有同感!!!

Coffee n Tea 說...

佛爺︰
嗯,總有天馬行空時!

Coffee n Tea 說...

卡臣、Eben︰
係喎!只要將樹頭改下,屏身加些色。

Coffee n Tea 說...

校長︰
喔~爆炸!!
嗨!是我腦筋發神經:p

best actor 說...

我反而覺得樹色無問題﹐很有畫意﹐反而樹幹長在屋旁有點怪﹐因為樹根會長到屋下﹐屋會倒的。 :o)

Coffee n Tea 說...

best actor︰
噢!又係喎,脫離現實了。

SKII 說...

我覺得幾特別喎,試試索性把屋也畫 blur 一點,襯返啲樹!

Coffee n Tea 說...

SKII︰
哈哈!這樣可能索性像油畫了!

SKII 說...

哈哈!宜家興 fusion 吖嗎!妳試吓吖,用毛筆畫油畫,效果話唔定意想不到...

Coffee n Tea 說...

:)
我個畫老師都有教別的學生油畫架,老師話油畫係一筆一筆畫,由無數的點構成所有畫上圖像,不像水墨畫般可潑可染,所以畫油畫需時長很多很多。

Armadillo 說...

唔係丫,幾好呀,好似一把把羽扇咁,幾有趣味性喎。

Coffee n Tea 說...

Arm︰
喔~一把把羽扇,我喜歡呀!

阿貓 說...

嘿嘿!很狂人腦中的孔雀羣。

Coffee n Tea 說...

貓︰
即係有種狂人怒髮衝冠,又或者像打大風一樣: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