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春之邂逅

人生若只如初見

13 則留言:

韻味熊貓 說...

咖啡:

嘩!內容好深奧呀!何解?即係永遠也有新鮮感。

Coffee 說...

佛爺︰

好深奧咩?你已廣義地答咗喇︰新鮮感!:p

其實係畫完見畫面葉子、果實有青澀感,似人間初戀情懷,便想起了「人生若只如初見!」。

笑談風月 說...

春天,大地現生機,有如初見。倘若「人生若只如初見」,事情會變得更好,很多事情變壞,皆因一個“厭倦”惹的禍。
畫意與色澤確實有初戀的感覺。

L L 說...

畫好靚呀,質感佈局俱好!

Coffee 說...

風月︰係呀!春回大地,綠意蔥蔥,有如初相遇。

Coffee 說...

laulong︰

謝謝你呀!

剛看了你篇「採耳」,溫情盡見,校長家母善良,並沒有教唆兒子疏離堂舅母,可見庭訓之深呀!

Hana 說...

色調好靚(望落好溫婉好舒服)吖!

Coffee 說...

Hana︰謝謝妳!很好的溫婉二字,是我正在努力提升的女人味,嘻嘻!:p

Coffee 說...

Hana︰我最喜歡的女人味就是溫婉,但奈何在我身上是少之又少。:(

荒木茂 說...

喜歡你的畫!你習畫多久了?我小時候也學過皮毛,一直很想重捨畫筆。今年,一定要付諸行動。你的畫給了我動力。

Coffee 說...

荒木︰

謝謝妳!
我真正開始學是09年9月尾,但水墨畫在心很多年了,像一種緣份,每逢見到水墨畫,都很有感覺,特別喜歡簡單那些。

畫吧!內心那種喜悅絕非筆墨能形容,希望早日能見到妳的畫作!:)

荒木茂 說...

才幾個月便有這樣成績,你是真的有天份。我記得從前學了幾個月還在學最基本的,當然也畫得好笨拙。
很多人以為水墨畫簡單,其實控制毛筆深淺著墨絕不容易。
佩服你。

Coffee 說...

荒木︰
我無畫水墨技巧上的天份,但在表達上感情較為豐富罷了。妳說得千真萬確,控制毛筆深淺著墨是最最難的!
妳也開始畫罷,起碼可以自得其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