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親愛的

Su,謝謝妳還記得我想要這葉子!回家拆開看,共有12片,我很開心地為它們影下這幀相片。妳問我是否用來畫水墨畫,那一刻,我內心閃過一些歉意,妳比我更記著!謝謝妳!妳如此的細心叫我動容。

時間的流逝,對妳,歲月慢慢濃縮在那個盒子了,那個妳為我製作到深夜的盒子,每次想到妳,或每次見著妳,我都自自然然聯想番那黑底白花色布包裹著的盛物盒。到此刻我才驚覺,原來我多麼懷念它!但,妳都知,我在它舊了的時候,在執拾家居時,像掉其他舊了的家居雜物一樣,掉了它!!請不要怪我,我已很難過,今晚夜深人靜時,我會悄悄想念那塵封了的盒子。

4 則留言:

笑談風月 說...

最近準備搬屋,同樣狠不心掉了不少有記念價值的東西,沒辦法,新房子太細。現在想心裡的記憶可以存放久點,倘若我沒有老人痴呆,能變成永恆。不過,沒關係,當日我是珍惜過的。

Coffee 說...

風月︰係呀,有些嘢棄置時︰當時只道是尋常!

蝶兒 說...

版頭新裝好鮮艷奪目呀﹗是蘭花嗎﹖可知道
是什麼品種嗎﹖

在此祝妳吉星高照,從心所欲﹗

Coffee 說...

蝶兒︰稀客呀!見到你留言真開心,冬天冷了,我躲懶無畫畫。:p
版頭相是蘭花,你好眼力,當時朋友說是劍蘭一種,過年呀,所以貼張搶色啲嘅,有氣氛些!:)
我都祝你福星高照,事事如意!

歡迎常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