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

童言

友人手機響起,剛巧友人在弄著甚麼不方便接聽,便叫四歲兒子的褓姆看看手機何人來電,褓姆稱是家中某人,於是友人叫褓姆代為接聽。褓姆拿起電話,但說不懂如何接聽。友人用的是三星機,即向右撥為接聽,友人叫褓姆輕按著來電圖示向右一撥即可,但褓姆慌了神,不斷說「不會!不會!我好蠢!」

不想友人四歲的兒子在旁彈出驚人一句︰難怪我這麼蠢!原來我每天都同一個蠢人在一起!

眾人笑鳥...

8 則留言:

ep 說...

希望沒有傷到褓母的自尊心

Coffee 說...

ep︰

該沒有!這褓姆是友人家中遠親,平日裏頗懶的,不愛動腦筋,複雜一點的事都不行。

DeepC 說...

也許是不夠信心.
不中年人, 由於小接觸新事物, 很多都欠缺信心, 他們口中的解釋都是借口, 只要學懂了, 反應會很不同.

我推動公司的年長同事, 都是用learn from action, 用下就識, 佢地識左就操作得很好.

卡臣 說...

我第一次也不懂接三星電話

Coffee 說...

DeepC︰

要學實學得識架,不願學就咩都唔識。

Coffee 說...

卡臣︰

咦,咁我好你少少,呢樣一睇就識:p

Unknown 說...

四歲的兒子很smart~

Coffee 說...

艾德︰

就是因為一個四歲人仔竟然講得出如此說話而惹人發笑,但事後少不了要跟進教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