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

開倉,執平貨

有同事不知在何八卦回來,知道長沙灣有樓上舖有牌子衣物開倉,一聽,我興致很高,說可以慳錢的事我很有興趣,就這還被肥力笑,說明明係去使錢,都要變成慳錢!後來已上過去的一位同事 WhatsApp 一張開倉樓上舖的照片來看,說要給個心理準備大家。不得了,當堂我就打退堂鼓,那衣物通場散落亂糟糟的樣子,太掃興了!我在 WhatsApp 群組說,我不介意環境,而是看樣子都揀不到甚麼合適的,不去了,之後有同事的回應又令我改變了主意,抱著買不成衣物便大伙兒一起吃個晚飯的心態,照跟隊去了。

以為事情會有阻滯,臨離開公司時,突然有清潔姐姐扭傷腰部,負責人事的同事要留下打點好才走得,叫白車啦,打電話給傷者家人啦,安排同事照看啦,到可以走了,沒走多遠,便有位一起去的同事因下雨開傘沒留意石級摔了一跤,那一跤都摔得幾恨,然後在地鐡下電梯時,前面拉行李箱的人沒及時將箱子拉走 ,到地面時正好將我們幾人突然阻塞,前面的人未走,後面的撞了上去,幸好有眼明手快之人在前幫手拉走那箱子,才及時疏導了,避免了幾乎又有人摔倒的場面,但大家的心都著實離了離!覺得好像出門不利似的,幸好之後一切順利。

衣物的東西,最緊要合自己心意,但開倉超平貨,自然是價錢吸引在先,款式嘛,穿得合身樣子過得去便算了。我挑了五件外褸,總共才二百四十元,想怎樣嘛,平到沒朋友!有同事回到家後,稱弟弟見了衣物很有興趣,說明天帶弟弟一起再去摷過!

八點人家要閂舖了,在場連我們共十幾位人客才依依不捨離去。手挽多了一個大大白色背心膠袋,跟一水貨客沒兩樣,再加上今天穿了對很高踭的鞋,站了這許久,腳板痛到不行,我只想快快回家去,沒心思去食晚飯了,不過當然不會放我走先啦。忍痛行到附近酒樓,坐下食飯休息了個多小時候,雙腳板才見好了些,不過,依然覺得今晚回家的路好長、好長。

 

10 則留言:

!? 說...

嘩!平時一件都唔止$240!
腳痛都抵~

Coffee 說...

阿靚︰

就係咯,見咁平,本嚟唔買跟去睇嘅,都買了幾件:p

熱血艾德 說...

牌子衣物開倉, I am interested in,.

Can u share me more detail??

DeepC 說...

有mood 買衫又懂慳錢, 是件好事!
我冇mood買衫又懶shopping, 有時找到啱著的衫時就羨慕人家. ^^

Coffee 說...

艾德︰

It' in 荔枝角 HK Industry sth like that, but it's only for a few days, yesterday we went there there is not so many fit for HK people left lar.

Coffee 說...

DeepC︰

有朋友一起去我會當一次小活動一樣,平日若自己一人,就一定不會去的。

SKII 說...

哈哈,果然有女人(購物狂)本色!

Coffee 說...

SKII︰

都係女人最了解女人,另有同事因事前未得相告,覺得走寶了,還不高興呢!

五珍 說...

五件褸,一季能穿透嗎?希望你的腳快點好。

Coffee 說...

五珍︰

只有二件是自己的,謝謝你,瞓一覺已冇事了 。(^_^)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