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愛看電影

花想集博主花花貼了好電影清單的博文,再加上花花的一些博友們在留言欄又各自貼上了自家的心頭好電影片名,讓我這個電影迷 ( 低調型 ) 有一網打盡的感覺,從中挑出沒看過的,這兩天在網路上找尋著。自稱是電影迷,不諱言,花花版上的和她博友們單子上的,大部分都看過,很多也是我心中的好電影。

雖然也曾寫過自己的好片子,只是後來發現有些一樣好的,在寫的時候沒想起來,後來想起來了,便有了點歉意,好像冷落了老朋友似的。看的片子多了,如果要說自己心目中的前十五名,還真難說,因為遠不止十五部有份量的好片子,我想,要是將十五調轉來說,即五十,這樣許會容易些罷。我且記著這個,哪天,整理好了便貼出來。

今天看了花花清單上的「吐司(Toast)/英國/2010」,電影整體上看依然是很濃厚的英式含蓄風格,但故事中四個主要角色人物個性又表現得異常鮮明,各帶出不同的思想範疇。嗯,跟以前一樣,故事情節不多說了,但有一點想略提一提,主角男孩,由少不更事到長成為同學口中的「娘娘腔」,讓我想到曾有調查報告說很多同性戀者是天生的,但影片中的男孩如果日後成為同性戀者,則是後天環境使然罷。

對電影有興趣的不妨找來看,這是拍得很好的一部影片。


 

6 則留言:

卡臣 說...

好介紹

五珍 說...

以前也經常看電影,這幾年少看了,有些片子想看,但發現是3D片,便不太想看了。3D泛濫了。

Armadillo 說...

呢幾年已經好少睇戲,就算睇都係揀啲唔使用腦嘅特技片。都係為咗娛樂啫,真係唔想睇完仲要花精神去諗餐死囉!

Coffee 說...

卡臣︰

我知你都是電影迷。

Coffee 說...

五珍︰

我都不太喜歡睇3D效果的電影。

Coffee 說...

Arm︰

你最後嗰句好好笑!

我就相反,唔使動腦的特技片,例如科幻片,我很少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