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星期六

織物

我把這色調的毛線找了出來,起了好幾次頭,然後拆了又織,織了又拆,因為壓根兒就沒弄清想織甚麼玩意,然後在織織拆拆中,有了點主意,就是織一塊披肩,織好了,萬一不喜歡做披肩用,那就用來舖枱罷。有了目標,進程就暢順了,起了九十九針,正反兩面都織平針,織出來的樣子就如照片所示,是最簡單的針法,毫無驚喜可言,所以我打算在織好這塊「底子」後,再另外用我喜愛的粉淺藍綠色毛線,鈎些碎花在面上,並在四邊都鈎上粉淺藍綠色的邊,這樣該起色了,也該好看些罷。但如果用來做枱布,就不是鈎碎花在面,而是鈎上線條圖案。總之,織好「底子」再看看怎樣罷。



  

5 則留言:

卡臣 說...

溫暖牌,好嘢

Coffee 說...

卡臣︰

搵啲事做下而已。

ep 說...

好有新意呀, 這應該是冷衫那種質地吧, 用來做枱布會不會柔軟有彈性不太適合?

Armadillo 說...

檯布好易整污糟,用冷織好難打理喎!

Coffee 說...

ep、arm︰

毛冷做枱布是不太好,那只是一時的想法,我已織好做另一用途了,陣間貼出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