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

電車趣話

平日裏累積了這樣的一些感受,如果對方長得好看,多看幾眼,那是一種無聲的恭維,但如果對方長得連普通都夠不著,多看幾眼,似乎就有那麼些的不敬意味了,當然這說的是本人個人的感受。

話說今天在電車上,坐在電車最後排,不一會上來一對情侶坐對面。這對情侶嘛,男的長得實在不敢恭維,女的除了皮膚還可以外,其他方面亦都不敢恭維。基於我望人的準則,加上他倆可能還在熱戀中罷,互相在觸摸對方的臉,邊問癢不癢呀?真是情人眼裏見西施!所以由他倆坐下我就刻意望去另一邊,既怕掃了人家的興,又怕被察覺我內心的想法,於是眼睛擺出萍水相逢,禮貌周周的樣子,但即使如此,耳朵可沒閒著。

女︰人哋講兩個人一齊,會互相過啲氣俾對方。
男︰過咩氣呀?
女︰即係我後生過你,我會過啲後生嘅氣俾你,你就會後生啲,而你就會過啲老嘅氣俾我,我就會老啲咁囉!
男︰下!係咪架?邊個講架?
女︰我媽講架!
男︰(依依哦哦,聽唔清)
女︰(可能男的不認同,她把聲音提高了一點點)真架!即係好似吸血彊屍一樣...


聽到這,我無法繼續假惺惺的端莊禮儀,咬著下唇欲掩飾滿臉的失笑,雖然我未望向他倆,但不等於對面男沒有望過來,只聽他說︰係咪呀!睇人哋都笑了!一聽此話,我知無法繼續佯裝,索性望著他倆笑開了,我旁邊那女學生原來也聽見他倆對話,趁機也一同笑了出來,而我因覺得失儀霎時滿臉绯紅。


4 則留言:

DeepC 說...

他們說的不是壞東西, 聽到而又講得好笑, 笑了出來他們多數不介意的. ^^

Coffee 說...

DeepC︰

他們一點也不介意看著我一臉窘態!

五珍 說...

聽到都覺得好笑。
我相信Coffee小姐對美有一定要求。

Coffee 說...

五珍︰

好多時嗰一刻覺得好笑便笑了。

我對美係有自己的睇法:)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