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愛護自己裡覓得小確幸

比約定的時間提前了半小時去到MB,今次是有備而去的,帶了護髮精華及面膜,打算一併塗抹上頭髮及面部,然後焗一會桑拿才開始做淋巴引流,即推淋巴。焗了十分鐘有多,便覺得熱力沒法擋,實在熬不住了,奪門而出,眼見四下無人,大大力作呼吸狀,好那個暢快!頭髮的效果沒能即時見到,但剛才先用 MB 的眼霜、面霜打底,再覆搽上自備的面膜去焗桑拿,經過十多分鐘高熱氣蒸薰後,用冷水洗淨面額,頓見臉色添白了且帶上微紅。在鏡前有感於這幾乎是立竿見影的效果,很有些懊惱呢!滿指摩挲到的滑膩,更讓著實懊惱了一番,因為大好的美肌美髮機會,被我長期以來的小覷而錯過了。

幾乎每個 BODY 師都會讚我的皮膚很滑,對此我已不再質疑了。今日的 BODY 師問我用甚麼沐浴露,我說用普通屈臣萬寧的減價產品,沒指定品牌。見 BODY 師半信半疑,我繼而解說以前真是固定用  BODY SHOP 的沐浴露,滑了沒滑了不知道,但是花果香氣較存留在皮膚上倒是的,不過已沒有再用了。我見  BODY 師幾和善,於是繼續說,該不是用甚麼沐浴露的緣故罷,可能因為是我一年三百六十五日有三百六十日沐浴後都搽  BODY LOTION ,日子有功罷。

 長期穿半高跟鞋,腳底起厚繭,我是在忍無可忍時,便用在莎莎買的去腳皮小工具批弄下。今日的 BODY 師稱此法不好,會令腳繭越來越厚,應該是用粗石先磨起繭的部位,然後搽上凡士林,再穿上打算棄置的舊襪子焗一會,此舉可軟化繭皮,令繭皮慢慢脫落,且日後不會增厚。聽罷我趕緊用心記下,打算回家便試試,因為我早已不耐煩了那越來越厚的腳繭。

 

13 則留言:

卡臣 說...

我在雜誌見到去腳皮的廣告,幾核突架

Unknown 說...

穿高跟鞋有太多壞處

五珍 說...

很想知道你這方法行不行。

Coffee 說...

卡臣︰
地鐡都見到,大大隻腳伸向眼前,很不好看,核突!

Coffee 說...

宅男︰
你講得冇錯,特別係我返放工要行一段頗長的路,想唔起腳繭都唔得!

Coffee 說...

五珍︰
我昨晚先用磨石磨下,找不到凡士林,用SKIN FOOD的一隻BUTTER代替,效果不錯,起繭的位完全平滑了,當然繭還在的,我會堅持護理下,相信啲繭會慢慢軟化。如果你都有同樣問題,不妨依法護理下。

火女 說...

果然對待自己身體是一定要勤力不能懶~!

嚴明 說...

皮膚好壞,主要決定在基因上,後天能做的不多,well, 能更差,不能更好。看來,妳的頭髮也很漂亮哦!還記得妳上次"外泄" 的"性感照",皮膚應該是真的好:)

Armadillo 說...

我相信皮膚滑唔滑係天生架。好似啲鬼婆咁,成年以後啲皮膚就粗到可以當砂紙用!

Coffee 說...

火女︰
你要趁後生打好底子,唔懶得。

Coffee 說...

嚴明︰
呀:P
我呢二日不斷留意人家的皮膚:)

Coffee 說...

Arm︰
我覺得搽 body lotion 真係有幫助。

火女 說...

(傭懶tone)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