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誰該學乖了

今天放工在地鐡轉車後,剛坐下,一紅衣女郎轉過臉來恨恨白了我一眼,幸好我的眼睛比她的大!嘿嘿!我沒有回她白眼,我以亮麗的眼神迎接了她投來的凶狠目光。

是這樣的,來,大家評評理。進車廂後,紅衣女郎慢條斯理、左顧右盼著不知該向座位的哪方,我呢,雖然跟在她後面,但我目標清晰,所以在她遲疑時,在她終於決定要坐哪裡時,我已安然坐下了。她發現了我,可能她想起她一開始是想坐在這的。於是,她恨恨地白了我一眼,她一定覺得很有資格翻我一白眼,起碼那一刻她覺得她的姿態比我高。我錯了嗎?我該跟在她後面等她先慢吞吞挑好了座位嗎?


 

16 則留言:

Unknown 說...

你對,一向都係手快有,手慢無~~~

beside, 你要post d大眼相出黎讓我們欣賞下

Ebenezer 說...

哈哈,眼超超,不如出嚟過兩招^^

陽光的戀人 說...

這種情形遇得不少, 很討厭那些坐車揀座位好像揀女婿挑三挑四猶猶豫豫的人. 別跟她一般見識.

Coffee 說...

宅男︰
我支持那些慢吞吞的不住!

POST 眼相?唔喇,嚇死人咩,況且我的只是比她的豆豉眼大些罷了:P

Coffee 說...

Eben︰
有一曰放工,我真係見一對男女互相指責,相方都舉住部電話影對方,還有很凶的對話!

還有一次,一對年輕男女對罵,女的很粗口:p

Coffee 說...

阿路︰
事後我想,如果她開腔,例如就算「痴線」,唔知我忍唔忍到!

Armadillo 說...

哈哈,佢一早就用眼神霸咗嗰個位架喇,只係因為佢對眼太細,所以你先至睇唔到,其實只係誤會一場啫!

Coffee 說...

Arm︰
佢有點想去對面的位,事實對面真係仲有個位,佢又想坐哩度就又想坐嗰度!

卡臣 說...

妳啱!....因我都係咁

韻味熊貓 說...

要猶豫,咁即係有多個空位喎!咁又洗乜野超超呢?

嚴明 說...

以我認識了妳一段日子,妳不是個斤斤計較的人,所以,妳沒錯。但,妳可能不知道,每個人的CPU 速度不一樣,妳說的慢,可能是她的快,因此,妳不能怪她,我們有責任照顧弱小:)

Coffee 說...

卡臣︰
謝謝支持,我更堅信佢反錯白眼!

Coffee 說...

佛爺︰
可能阿大小姐覺得嗰個位應該屬於她咯!

Coffee 說...

嚴明︰
我見她咁凌厲的白眼,好似我做錯甚麼似的!不過後來我想到她可能有些選擇困難罷!

S 說...

要猶豫,咁即係有多個空位喎!咁又洗乜野超超呢?X2

Coffee 說...

行在前面,慢吞吞,真係唔知佢哋想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