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這就是我這個女人

上一次我在實恵被一款吸塵機吸引,日立牌子,小巧精緻,1600W,和同場其他展示中的吸塵機比較,吸力亦在高上級的。我翻弄半刻那些說明書後,最後決定找職員查詢我想弄得更清楚的地方,例如收起的吸管是甚麼樣子的,有幾種吸嘴,和機身一樣討人喜歡嗎?天知道為甚麼我認為吸管可以有個怎麼樣的型法!

但這就是我這個女人!要知道,做家務是偏向厭惡性的,所以如果抓在手上做家務的工具,除了實用還外表精美的話,我會做得愉快些,雖然這種愉快其實打了折扣。就講洗廁所馬桶吧,對於這無法逃避的厭惡性勞動,我會挑選支稍有姿色的馬桶刷,心底覺得這是對自己的一種體貼。總會想方設法將自己認為美的元素,加入到那些恆常不討好的事情中,而過日子,這難免有時會造成一些小浪費,但我又認為在視覺美感上而作的很小很小的浪費,是份人工該的,想到沒有被長年的家務事弄至有些抑鬱,那些能讓你滿心歡喜的小工具可是居功不少哩。盡量讓自己開心去做勞累又不討喜的事,這就是我這個女人!

又說遠了,話說叫了位女職員過來問吸塵機事項,女職員一時答不上,單對住說明書講解當然不能滿足我(可能她認為我不識字的),我說想看一看吸管,女職員稱拆出來的吸管放在倉庫,叫我等十多分鐘,她去取出來。

 

12 則留言:

陽光的戀人 說...

好像沒寫完

Coffee 說...

嘻嘻,因為我識字不多嘛,而我已寫咗好多字喇:)

Unknown 說...

日立d野都ok好用~~~~

卡臣 說...

女生肯做家務的,愈來愈少了

韻味熊貓 說...

這篇帖子是否有下集?嘻嘻!

Ebenezer 說...

所以呢,男人心理總想個老婆樣靚d,都係咁上下道理囉^^

Coffee 說...

宅男︰
曾用過一部日立冷氣機,而家仲用緊的是日立抽濕機,都OK。

Coffee 說...

卡臣︰
我都是這三、四年來才投身做家務的,還好!

Coffee 說...

佛爺︰
哈哈!係啊!:P

Coffee 說...

Eben︰
睇嚟出得廳堂入得廚房,Eben嫂是也!

S 說...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有又好又靚的工具,做起來都起勁啲。讚成!

Coffee 說...

SK︰
你明白,做家務好沉悶,有啲好又靚的工具幫下手,係好好多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