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被歡樂感染了

下午放工時,英文人同事打趣道,Are u going to play lanterns tonight?我哈哈哈,No, cuz I'm too old for that!

幾時起,我視中秋節只是孩子們的節日!食月餅?怕肥!賞月?咪玩啦!螢光棒、燈籠、煲蜡...通通留在記憶裏了。不過,今年我食了的月餅特別多,有種豁出去的心態,傳統月餅及冰皮月餅均不遑多讓,單單是今晚,我就食了二個小size大班榴槤冰皮月,剛才一邊食時,我還一邊在窗邊探頭張望,看看可否見到今晚的圓月,嗯,見到了,見到月亮在雲層間走得很快。我家住在不超二十的樓層,開窗望月時,驟然傳來附近屋苑孩子的嬉鬧聲,順聲望去,果然見簇簇燈火在花園的夜色中搖曳,剎那間,我好像那些孩子般歡快起來,那是看得見的兒時快樂。

各位親愛的網友,聊聊隻字片語,因我被不遠處那些孩子的歡樂感染了,也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18 則留言:

卡臣 說...

中秋快樂

嚴明 說...

日子怎樣過,全是個人選擇。中秋節,絕不是兒童專利。一家人,吃了晚飯,吃了月餅,大可以到公園走走,賞賞燈,妳不是喜歡拍照的嗎? 那份感覺,是每年也可以重複擁有的,直到永遠:)

best actor 說...

中秋愉快﹐食得是福﹗

陽光的戀人 說...

我也被妳的快樂感染了. 不管個人對節日感覺是否麻木, 香港中秋節的氣氛仍是很濃的, 昨天夜晚, 我還見到山邊滿天孔明燈.

韻味熊貓 說...

我最鍾意賞月架!嘻嘻!

Coffee 說...

卡臣︰
謝謝啊!你都一樣!

Coffee 說...

嚴明︰
很慚愧啊,不單止荒廢了水墨畫的紙筆墨,近日連相機都被我冷落了:(

Coffee 說...

best actor︰
看了你寫T食月餅,嘿嘿,我今年也是八月起開始食月餅的:P

Coffee 說...

阿路︰
你住那裏竟又體會多一種中秋節日風景,真羨慕!

Coffee 說...

佛爺︰
見你祝大家中秋節快樂,登門拜訪,但終於都悄然退下!
口味太重了:P

Armadillo 說...

琴日冇敵到月餅,又冇見過個月光,登係冇乜跌日氣氛!東兜跌翌日快樂!

Coffee 說...

Arm︰
你都幾攪笑下喎!我今日冇食月餅,而家盤算緊陣間食唔食好,辛苦keep磅睇嚟冇喇!

Ebenezer 說...

呢排曰食夜食,搞到今日去gym跑唔郁添,真慘:(

Coffee 說...

Eben︰
哈哈!唔係得我一個肥咗,忍口唔食自己鍾意嘅嘢,都忍得好辛苦架!

去密啲咯,跑得辛苦了,食嘢時會忍下口。

壽頭一塊 (狗鵬) 說...

煩惱,就是記性太好,該記的,不該記的都會留在記憶裡。
歡樂的回憶,讓身邊的一切人事物感覺更美好...

Coffee 說...

大鵬︰
我記性也算好吧,所以開心不開心的都有留在記憶裏,還好喇,而且我體會到不開心的會隨時間流逝而變淡,最後像是沒有甚麼了,但開心的反而可在心中細水長流。

Unknown 說...

you are fit, no need to worry being fat~~~

Coffee 說...

宅男︰
I hope so lar, but I'm quite fat in fac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