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請你/妳幫手答問題

看了一篇很有意思的貼文,我八卦想問下大家的意見,你的女伴或者妳自己,是否每次都有性高潮(一次至多次)?間中有?亦或少到好似中獎般難?或者更甚的從未有過性高潮?


礙於問題比較敏感,可以匿名,但一定要真實,並請註明是男或是女。

PS︰問這問題當然絕不只基於八卦之心,是想對人生愛情、婚姻多作了解。如果不慎冒犯了閣下的道德底線,請速速離開!


32 則留言:

Armadillo 說...

哈哈,呢個問題相信只有女人先答得到!如果唔係女人自己講,男人唔一定會知道!

best actor 說...

呢個就幫不了解答啦。
(自己則有一個問題﹕如果過程中女方一次都沒有﹐又會不會有假裝的情形出現呢﹖)

韻味熊貓 說...

男人無高潮,即係無得出,好陰公。

Coffee 說...

Arm︰
就係想你哋講下你哋由女伴處所得知架嘛:p

好認真嘅問題嚟架!

Coffee 說...

best actor︰

嗱!試諗下,如果一次都未試過,點假裝啫?俾識穿咪好瘀咯,哈哈!

Coffee 說...

佛爺︰
你離題喇!唔該入返題啦!
係喎,你好似讀過有關方面心理學,是否很多女性都有難達到哩?

best actor 說...

哈哈﹐如果從來都未試過﹐梗係唔裝得啦(好搞笑架)。但如果某次無﹐又會唔會假裝呢﹖

韻味熊貓 說...

以我所理解,女生做愛時發出的呻吟聲,和慾仙慾死的表現,不是高潮,只是極度性興奮而已!

高潮只有女生自己感覺得到,男伴根本沒法從她的表現得知。

女生高潮出現的時間很短,猶如男生射精,不可能射一分鐘。然而,有不少女生,一生人也沒有出現過高潮的。

Coffee 說...

best actor︰
呢個問題我都唔識答你,不過我諗起唔記得邊部西片有對夫婦吵架時的對白,男的提醒女的不要忘記自己在牀上的享受,點知女的氣急敗壞地回贈︰我裝的,我從未...其實你好差!

嘩!咁都得!

Coffee 說...

佛爺︰
你說>>高潮只有女生自己感覺得到,男伴根本沒法從她的表現得知。

我不大認同你以上說法。

至於一生也沒有出現過的,女性較為從一而終,即使男伴不合適,忍忍也就算了。我沒有醫學知識,但我從身體大同的角度去睇,該是大部分女生都能有性高潮才合理。

自聊思 說...

佛爺︰
你說>>高潮只有女生自己感覺得到,男伴根本沒法從她的表現得知。

我也不認同你以上說法。
女性性高潮時,會有些生理反應是可以察覺出來的。

匿名 說...

哈哈哈,好似無人正面回答問題。我可以試下答:

年輕男伴嘅話,十次有八次會有高潮。男伴一過30歲,我只能夠話大不如前。呢個唔關某一個人嘅事,係每一個人體能開始下降嘅問題,好正常嘅。

仲有一樣嘢,我試過潮吹。次數唔多,但都有幾次。潮吹呢樣嘢,我就唔知係咪係人都有會有啦!

諗諗吓,自己都算幾好彩。我真係唔知係咪個個女人都試過有高潮/潮吹,我都有好奇心想知。

P.S. 至於"女性性高潮時,會有些生理反應是可以察覺出來的",哈哈,女人要扮呢啲生理反應,真係好易!

Coffee 說...

樓上︰
你好!很開心你肯正面回答呢個問題。

你想知是否個個女人都有性高潮,我知道的就肯定不是。我有位友人,和前夫離婚,有很多原因,但她曾私下告訴我,她與前夫的性生活很不和諧,從沒有性高潮,她要用恐怖來形容那事,多年後仍心有餘悸。

之後友人再婚,但再婚後的性生活却與前大不一樣,她首次知道甚麼是性高潮!

這是後來幸福了的,但真是有人,是從未能達到的。
所以你該是非常非常幸福的:)

「無糖咖啡」Blog邀不來各方人士探討,但我都想講,女生性高潮,不完全在於男方的體格或表現(睇清楚,我是講不完全),因為同樣重要的是在於女生是否有性高潮的智慧,即係去到大腦的層次。

Coffee 說...

再補充,男生如有智慧及能用心,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匿名 說...

我反而持相反意見-女人和男人對性的反應其實分別不大。當人們以為女人需要男人的愛、智慧、用心去得到高潮的時候,卻往往忘記了用震蕩器的女人。震蕩器的巧妙之處,是萬試萬靈,永不會令女人失望。

就算沒有男伴或男伴不際,女人可以試試用機器去嘗嘗高潮的滋味。

Coffee 說...

嘩!另一個層面了。

我那天睇網上那篇貼文,說所謂真愛就是性高潮,我好奇於女人會否因為沒有性高潮而離開丈夫或男友,後來我想到,如果女人經濟獨立,自然不會留戀,但如果婚姻於她是飯碗,則是另一回事了。

匿名 說...

每當我看見那些什麼男女大不同: 男人可以有性無愛,女人卻要有愛才有性,男人花心是種在基因裡,女人就是比較專一的論調等等時,心裡總會不其然罵了句"膠得很"。這些人很明顯對人性的認識並不深刻,亦不廣闊,思想還在遠古時代。最最難以明白的是,對這些毫無科學根據的所謂"事實",讀者的反應是附和的,最後當然變成一種self-fulfilling prophecy。

以上並無針對Coffee,只是累積下來的個人感想而已。

至於因為沒有性高潮而離開男人的女人,也不只是和金錢有關系。如果男人真的不能滿足她,若果還有其他東西能令她留戀的,例如性格相合,女人也未嘗會離開。君不見女同性戀者也會長久地在一起嗎?這個關乎個人對性和婚姻的期望了。

Coffee 說...

冇緊要的!討論下!

我的認知裏,大部分男人倒真是可以沒有愛都有性,但相反大部分女人則是要先愛上才有性,不過並不因此就說女人是比較專一的,是二回事。

而性生活不協調,好容易導致其他生活細節矛盾化,不要說女人吧,就說男人,當他知道自己不能令女人快樂,他自己的壓力可能比女人仲大,那麼不難預見他/她們將失望於婚姻。

匿名 說...

Coffee:

難得看到這種香港人都非常忌諱的話題,我才有機會寫下感想,謝。

你的認知很對,別人以為寫在基因裡是原因,我卻認為是social conditioning的後果。如果沒有social conditioning,女人都可以像男人一樣,沒有愛都有性。香港社會還有很多類似的例子,比如男主外女主內,如果男人在家帶孩子由女人賺錢就會有吃軟飯的卑視。又比如姊弟戀(煲老藕)、獨身主義(剩女)還不是普遍地被接受。還有,你所說男人因為性能不佳而產生的巨大壓力,也是social conditioning的後果(例如男人要夠長)。

當社會轉型至知識形社會時,當女人都能賺錢養活自己時,為什麼女人自己的性福還要掌握在別人的手裡(例如因為對男伴的性能不滿而失望於婚姻)?這令我想起很多人在婚後希望對方改變性格習慣而產生不滿的狀況(同樣地因為別人改變不了而產生怨懟)。當然有些狀況的確是難以忍受的,但更多的情況下需要的是妥協和自己掌握自己的幸福吧。

Coffee 說...

能給個名號讓我可稱呼你嗎?

你講的social conditioning我基本認同,不過關於男人性能這點,我則不認為是social conditioning了,男性身體是很個人的,且幾乎可算是天生天成。例如一個外表英偉的男人,一表人才很自信於人前,但原來性能不太良好(包括質和量),而他的不良好性能只有他的她會知,他愛她,他才在意她的快樂,所以我覺得他在性生活的挫敗感,只是他/她二人之間的。

而這方面女人該冇壓力,是生理結構問題。

當社會轉型至知識形社會時,女人對幸福的追求亦越來越勇敢,有些女人發現專一這種美德,其實是斷送了一生的幸福。

匿名 說...

請叫我AV吧。

我同意男人的體能/性能是天成而且很重要(所以年輕力壯的男性是真的寧舍不同),所以我只舉例了size"太長"作為例子(而不是時間長短,畢竟太短時間的話女人很難達到高潮)。如果男人因為那話兒有點短而失去自信的話(但性能是完全沒有問題),就屬於social conditioning的結果。

至於女性,如你所說,基於生理結構問題所以壓力並不會容易外露。不過,我懷疑每個女人的陰部的狀況也不一樣(就如胸部會有大小形狀分別)。假如男人過盡千帆,我相信他會能分辨出有些女人的生理結構是特別會令他瘋狂的。這個就真的只能靠男讀者指出了。

那天生的東西可以如何去改變?如果他在意她的快樂,兩人可以互相妥協。這令我想起加(藤)鷹哥的絕技:金手指。所以我才提到,除了掌握自己的幸福外,另一個選擇就是妥協。當然,我明白有些情況是真的難於妥協,那就唯有分開了。

我真的希望,當社會轉型至知識形社會時,女人對幸福的追求亦越來越勇敢。我所眼見的是,朋輩們的思想仍然守在遠古時代裡。我也真不知道,多少香港女人會用震蕩器。

Coffee 說...

AV︰

你的思想的確比我走前了很多!

我很認同妥協,畢竟每個人自身都很不完美,但不是單方面的妥協,是雙方都能在適當的時候作出讓步。

匿名 說...

Coffee:

坦白說,我不覺我的思想走前了很多,例如使用震蕩器並不涉道德論理(vs.嫖)。當然如果人把性只當作生兒育女的工具,我承認我是非常前衛大膽的,那亦無必要留意女人有否性高潮。不過,如果人有一點點把性事當作樂趣活動時,我所寫的就其實毫不大膽了。

當香港人對食物烹調方法有著各種研究的時候,"食"這個環節已經超越了基本求生功能。套用在"性"這個環節上又何嘗不一樣?還有,性經驗豐富/對性講究不等同濫交,一生只得一性伴也能把性變得較為豐盛和講究。就像雞蛋作為食材一樣,煮的方法可以有很多種。當然,我不會否認過盡千帆的男女的性經驗可能會再豐盛一些,不過如果這些人每次只當去快餐店醫肚的話,他們的所謂豐厚性經驗實在不屑一提。

AV

壽頭一塊 (狗鵬) 說...

AV對於性(慾望/渴望) 非常..十分..到位...

或許人類對於性的想像總是無休無止

在男人慾望來襲的時候,你輕易答應他,只會降低你在他心中的完美。喚醒他心中對你的愛,讓他真心愛你,而不是把你當成慾望來襲時的伴侶。

男人在慾望來襲的時候會需要一個女人,可是慾望過後想到的那個女人才是他的那杯茶。

Coffee 說...

AV︰
我之所以說你的思想比我走前很多,是因為我對性的理解,依然停留在愛為前提的範圍內,我不會亦未能將性獨立去睇,怕且今後都是如此。

因此,世人為性而譜寫出的眾多樂章,我自問少了些欣賞的能力。你舉了食雞蛋為例子,你講得很好!恰巧我是很喜歡食雞蛋的人,但我想講,雞蛋無論點煮,我都很喜歡食,正如假如我愛一個人,即使最簡單的對望、會心的微笑也可令我心跳加速,而這不是其他東西可帶來的,即靈與慾共存亡。

但我又覺得你講得冇錯,特別係尾段!可教導一些女人了解自己的身體,大膽尋覓到性福。

Coffee 說...

大鵬︰
不知點稱呼你,你自嘲就是風度,但我總不能跟口叫嘛:p 見你喜歡大雄,所以叫你大鵬吧!

你所講的便是男人是可以將愛和性分開的,該是AV講的屬於social conditioning的結果。

匿名 說...

大鵬,從我的角度來看,我著實希望男人有慾望的時候會找我(這證明了我的身體還有吸引力),慾望過後仍然會找我(那我並不只是玩伴)。

Coffee,我寫的東西,至少我認為,是概括性的: 對單身、一對一、多角都適用。當然,我也有認識的男人人到中年仍是處男,他亦是靈與慾共存亡的一類,也不是壞事。

世上幸福有千萬種,自己開心就是了。最怕就是又要繼續下去,又要整日怨懟。亦正因為個人幸福有千萬種,要找到那個相配的人並不容易,亦解釋了世上不幸福的婚姻比幸福的婚姻要多。

AV

壽頭一塊 (狗鵬) 說...

賤狗鵬---是我身邊的一位男士..擁有幸福家庭,妻子溫婉,兒女乖巧,但心野且攻於心計的他會為自己身體和靈魂走私設下一道安全网去偷食..

我討厭那個壞的男人,所以用這個名字自我警戒..
Anyway call me 大鵬 is OK .. 喜歡大雄,因為我與大雄同樣有阿Q精神..

Av說出我的看法 -- 最怕就是又要繼續下去,又要整日怨懟。
因為同樣重要的是在於女生是否有性高潮的智慧,即係去到大腦的層次。

Coffee 說...

AV︰
你是個思想空間很廣闊的人,你有寫blog嗎?可否電郵給我?
nicemeetingyu@gmail.com

Coffee 說...

大鵬︰
原來是這樣!

看來你是認同我講的,女人要有性高潮的智慧,即係去到大腦的層次。

壽頭一塊 (狗鵬) 說...

Coffee...當然..兩人(性伴)一定要互相妥協,無論一生只得一性伴或是一對N...
希望在您的BLOG分享... AV's思想空間 ..如果AV不介意的話..

人的一生,都有一些說不出的秘密,挽不回的遺憾,觸不到的夢想,忘不了的愛。

Coffee 說...

大鵬︰
世界之大,不及人的思維空間大!歡迎繼續暢談。
你講到有點傷感喎,所以我倒想見到你開BLOG貼文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