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懶女人

嗨,唔好意思,我有二年多冇剃或脫腋毛了,因為一來我外出時從來不穿露腋下的衣服,二來腋毛長得快,剃開脫開經常要打理,我嫌煩,終於鐡了心,不理它了。然後,懶開有條路,一懶就懶了二年多。本來相安無事的,但前幾日和閨密H小處時,渡假心情的我在當時沒有旁人的H家只穿了件背心衫。嗯,H容不下!說了我一大通。期間我一直笑笑口望住H,臉上應流露著很真誠的腼腆,這和難為情是不一樣的。我望著比我略高些的H,最煞食是一雙修長的美腿,所以一到夏天,雞翼袖短裙,是她慣常的衣著。

我投降了,說,我剃還不行麼!

昨天回到家太攰不想翻箱倒櫃,今天下午的起心肝將早已忘記放在哪裡的樂聲牌剃毛器找了出來,剃了!感覺清新。

 

8 則留言:

S 說...

這個我比你好運,我天生沒有腋毛,所以沒有這煩惱。 :-P

Coffee 說...

SKII︰

嘩塞!你太幸福喇,羨慕死人喇!人哋要花一萬幾千去永久脫架!

韻味熊貓 說...

剃了腋毛唔得了,男人的雄風所在,毛茸茸至夠男子氣慨架!嘻嘻!

Coffee 說...

佛爺︰
哈哈!毛茸茸哩樣嘢,如果心口有毛,未必咁多女生喜歡:p

嚴明 說...

一萬幾千, 妳花得起啦, 去做永久脫毛吧. 男人都開始脫毛了, 妳就不要落後喇;)

Coffee 說...

嚴明︰
哈哈!我有些方面的確係好落後下架:P
嗯,我會考慮下!

武明智 說...

有時從她們的大袖口「瞄」到對方的腋下,見對方沒有剃腋毛,感覺是怪怪的。原來是女孩子「懶惰」的外顯行為﹖

Coffee 說...

明智︰
歡迎!並謝謝留言!
其實是挺不雅的,只不過有時惰性作祟: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