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黃雨

這生人第一次無遮無擋被黃雨淋個正正著!沿途見有人在大樹下避雨,我想到衣褲已溼,行雷閃電期間立於大樹下終不安全,於是我一條氣直跑回家。一條水路由樓下跟上屋企,由頭到腳全身溼透,跑鞋裝滿了雨水,喔,這場雨真大!


 

18 則留言:

韻味熊貓 說...

咖啡:

去潛水黎呀!嘻嘻!

匿名 說...

洗唔洗咁sexy呀......小心冷親呀ms s

l.minor 說...

小心凍病,重影相~ XD

Coffee 說...

佛爺︰
咪話,真有點似,雨水入鼻時最似。

Coffee 說...

S︰
Sexy!嗯,定義唔同:p
沖個熱水涼,冇事:)

Coffee 說...

minor︰
從未試過咁淋法,一定要影低,可惜都未影到落湯雞個樣!

嚴明 說...

哇, 真的性感哩, 更要脫衣服! 幾乎要收藏了:P Well, 已經很久沒那樣子濕身了, 因爲年紀大了:)

Coffee 說...

嚴明︰
哦,我取下二張相,剩下一張:P
被傾盆大雨淋濕身的感覺不好受,連眼都打唔開,啲衫褲癡貼住,滿鞋子水。

S 說...

好蕭灑呀,最緊要沒有冷親!

阿貓 說...

上街要帶傘,防備忽然雨,近年呼吸系統病原體猖厥,小心為上。

嚴明 說...

Well, 其實妳有權show 性感。女人大概不太明白,男人要怎麽樣才覺得女人性感。其實,對一些男人來説,女人的手臂也可以很性感; 更多男人覺得,女人的脖子很性感.... Anyway, 移除兩張照,還是比較安全:)

說到濕身,少年時很喜歡濕身,從不打傘,也不避雨。嗯... 衣服剛開始濕,是有點不舒服,但當水份通透了全身,由外至内,就會有種與雨水結合的感覺,就像跳進水裏,不過,我覺得更像融入了大自然,很瀟灑的感覺. 記得一次濕身,剛回到公司,就給同事笑我"露點",叫我馬上換衣服, 那時候的確有點兒尷尬:P

我現在還挺嚮往那種感覺,但年紀大了,不太想在公衆地方露點:)

Coffee 說...

SKII︰
其實是狼狽得很!

Coffee 說...

風月︰
一般每日都帶遮,除咗擋雨,更怕曬:p

Coffee 說...

嚴明︰
身體性感不是我杯茶,我走性情性感路線(講笑)!

我雖為女性,小時候都不喜歡攞遮,如突然有雨,不大的話,我照走,諗住回到家即換衫,問題不大吧!
而在所有被淋濕的衣物中,我最討厭鞋濕,雙腳很難受。

Ebenezer 說...

Oh! 好浪漫wor^^

Coffee 說...

黃雨同浪漫點扯得埋啊!

嚴明 說...

哈,對,所以我有對spare 襪子放在公司。只要換上乾襪子,就可以再穿上鞋子:P

Coffee 說...

哈!鞋我倒是有spare二對,襪子反而未諗過,嗯,可以spare埋襪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