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抱抱

我很喜歡擁抱的感覺,我覺得沒有甚麼比擁抱更能表達情感。
可愛的BB熊,從此你會感受到人世間最情深的抱抱。







10 則留言:

韻味熊貓 說...

咖啡:

抱抱是人的天性,因人在母體內是受到包圍,出生後也經常被抱。隨著成長,被抱的頻率便逐漸減少,成年人就更渴望失去的抱抱!

匿名 說...

看相片,你瘦左呀,加油.......S

嚴明 說...

是的,對方喜歡自己與否,抱抱就知道:)

Coffee 說...

佛爺︰
對小女孩子,當她們有情緒又聽不入道理時,我常用雙手輕輕抱下她們,這比任何語言都有治療作用。

Coffee 說...

Su︰
在121-123徘徊,比多年平台126-130係輕咗,我心目中的體重係115,不容易啊!食係大敵。
下次約食飯時,我希望比你見到120之下的我。

Ebenezer 說...

努力加油,向115進發!!

Coffee 說...

嚴明︰
我覺得受自己骨子裏很強的母性所誘發,所以我喜歡抱,抱抱能生出很大的正能量。
我無事都常抱公仔,我不覺得是低B:)

Coffee 說...

Eben︰
謝謝你!近日有些食多了:p

l.minor 說...

與之前的相比較, 妳好像瘦了 x 2

Coffee 說...

minor︰
睇來我一定要再加油,要堅瘦嘅,因為我望落還是肥:(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