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小病是福

偶爾得個小病,不太辛苦的小病,也不錯!身體機能自動反應,該休息了,回想一下,上次病已是一年前的事了。不過,上次是大感冒一場,今次,是小小的,小得可以忍受的那種,連醫生都不用光顧。要知道,咖啡的身體非常抗拒感冒藥,每在逼不得已服了藥後,那種辛苦比感冒本身的辛苦強十倍以上!所以如果可以的話,盡可能都不食藥,而用清理腸胃自然排毒法。

這一整天裡,我在床上耗了半天,時而睡著,時而翻看第二本李碧華,實在餓時,就喝一碗用電子瓦煲熬的稀稀的雜糧粥,這就是我是次的清理腸胃自然排毒法,很不賴呢!

午後,本來在網上挑選了部電影來看,但電視機上播放的大陸劇集《人間情緣》吸引了我,我就跟它耗上了,好在已是尾聲部分。

2 則留言:

笑談風月 說...

近年,大小病改吃中藥,效果不錯,吃西藥,反應大,不如自然點。多休息呀!

Coffee 說...

風月︰我近年已改多服中藥,如果不嚴重的話,飲感冒茶都見效。我昨傍晚飲咗感冒茶,即好很多了,謝謝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