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有些怕

天寒地凍,我真正感覺冬天就在身邊了。我怕冷,所以我不大喜歡冬天,全身穿得肥腫難分,身體仍好似不怎踏實。

因怕冷想到個「怕」字,我發現自己新近多了些害怕。原來,我很怕在不得不與陌生人聚集在一起的時候,例如巴士、地鐡等,要聽隔離那陌生人在喋喋不休;原來,我很怕一個男人比女人更頻密地進食正餐外的食物;原來,我很怕(這是如果),一個男人在接聽公事電話時,因無法擺平電話的另一端,而多次將電話聽筒向人(包括女同事)「拱手相讓」。

天氣轉冷了,還是早點兒睡吧。

5 則留言:

笑談風月 說...

香港冬天最難過是沒有室內暖氣,要穿很多衣服。
照我看,妳其實最怕煩。

梁奕 說...

''很怕一個男人比女人更頻密地進食正餐外的食物''
''一個男人在接聽公事電話時,因無法擺平電話的另一端,而多次將電話聽筒向人拱手相讓''
我係男人我都怕呢類男人-.-!

Coffee 說...

風月︰有啲啱呢!昨晚很想畫畫,因凍所以覺得擺設畫具及畫完要清理,是一件幾「煩」的事,所以又躲懶喇。

Denzel︰係呢!男人應該擔當得起,例如,在女生無法應付電話另一端,他出手相助。

嚴明 說...

只要穿夠衣服就可以了, 人家生活在哈爾濱也沒甚麽埋怨哩, 大不了就買台暖爐;)

Coffee 說...

嚴明︰北方人不怕凍,怕熱,南方人剛好相反麻: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