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無題

昨晚,你說︰願上帝的愛傾幅在妳身上...

能有你這位知己好友,是我真切感受到的一種福氣!真的!我已不執著過去曾執著的存在與否,從你身上體會到的善良,已是足夠!你告訴我的︰放柔軟自己的心,以謙卑行事,愛不可愛的人和事...我會記在心,不敢忘記!

其實我還很敬佩你,你將自己的一切都歸於主,你全心全意的奉獻,在我看來需要多大的勇氣啊!所以,你即使在晚上獨自歸家,你看滿天星斗在相陪,而我在白天看車水馬龍、人來人往,我只是獨自修行!

我明白,我無勇氣,因那是我不敢背負在身的愛!

2 則留言:

笑談風月 說...

各有前因,能自我修行成正果經已不錯,就如畫中小鳥能自在飛翔,享受上天給予的技能,安於本份,是小鳥,不是鷹。

小鳥一定看見什麼美好事物,眼仔碌碌,難道是渴望已久的肥美小蟲?

小蟲可能會想,辛苦養肥自己,原本是為了等它。

自然奧秘,人只能敬重!

Coffee 說...

風月︰我認識不少有基督信仰的朋友,交往中真的能感受到佢哋那份喜悅,自己亦曾堅持在星期日到教會聽道理,聽見證,但始終未能堅定!
>>自然奧秘,人只能敬重!
用心領會下,很有道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