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星期一

小魚兒

放下金庸,又看起了古龍的絕代雙驕。小魚兒被惡人谷眾惡人共同撫養,終被打造成惡人谷的「小魔王」。小魚兒頑皮作弄他人可謂師出有名,加上天資極高,得以在惡人谷遊刃有餘,小小人兒已能興風作浪,百般戲弄,有本事讓惡人谷人人吃不了兜著走。小魚兒十三歲起時,撫養他的幾大惡人終於忍無可忍,要放魔出谷了,要小魚兒這小惡魔去作害蒼生。

小魚兒死去的父親姓江,所以有名為江小魚。


4 則留言:

Ebenezer 說...

跟住點呢?

Coffee 說...

Eben︰

小魚兒姓江,江小魚,即係江湖中的一條魚。

best actor 說...

小魚兒和韋小寶雖然看似一般的小滑頭,其實二人的性格不大相同。韋小寶的義氣在性命之後,捨生取義的事情決不會幹。江在惡人谷長大,說一套做一套心裡又埋藏一套,不管如何仍不負江楓和燕南天的英名。韋和江的愛情觀也不一樣,第三集便揭盅。

Coffee 說...

best actor︰

難得你還記得這麼清楚!我都忘記得七七八八了,要再睇下去才知多啲。

真係看似一般,但到想下佢哋一樣樣的地方時,又發現其實大不一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