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星期一

打爆Candy Crush

在爆炸糖更新至更高的關數前,打爆了目前最高的三百五十關,達成了爆Game心願。

打Candy Crush 對我嚟講除了有趣還是有趣,尤其喜歡遊戲中極具思考挑戰的關卡,每當想到要如何破解,又破解到時,便開心了,這便是遊戲有趣的地方。但當拆解了所有的關後,又會覺得所謂的難關最終都不外如是罷了,來來去去都是幾種模式,所以到了後階段,是以半停止的慣性思考狀態,單憑糖果的顏色多寡,已知如何挪移。

曾在地鐡看過別人玩 Candy,發現那人是完全見步行步,沒有推算思考的,這樣打法,很快就過不到稍後的關,自然會放棄。每挪移一粒糖,我看到的都是挪移後下一、兩步的畫面,甚至再下一步,有些排列看似該推移,但細心點可預見其實是鏡中花水中月,走了也是白走,步數又浪費不起,便要再想過其他移動。

好啦,不講了!

PS︰比較無聊的人(例如在下)打網上遊戲會容易墮入惰性思維方式,習慣於別人設定的固有思想空間,當記適可而止。


6 則留言:

卡臣 說...

我勁囉.....level 13

Coffee 說...

卡臣︰

你的故事文字豐富,點似得我咁無聊打發時間。

CC 說...

勁呀! 我就係見步行步, 不會想之後, 亂來的, 唔怪得我打得咁慢!

Coffee 說...

CC︰

你見步行步打到二七五都好犀利啦!

DeepC 說...

呵呵, 恭喜啦!
咁你有時間玩其他東東了. :)

Coffee 說...

DeepC︰

想煲劇: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