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

遲來的好片「機場客運站」

「機場客運站」實在是一齣不可多得的好片子,一氣看完,真不知當年為何沒有看。故事內容不囉嗦了,而我覺得故事最動人的在於主角湯漢斯面對命運突變,依然樂觀、風趣,求生求存的本領來得一點也不刻意,就像是天生的本事,這是電影最讓我著迷的地方,適者生存,而且不經意造福週邊,帶來快樂。被困機場九個月,按理被困,一刻也嫌長,但湯漢斯為了向父親作過的承諾,以無比的耐性及信念去積極等待,他沒有因覺得被困而產生消極負面情緒,只視之為生命中的一個過程,正如他認為人生本來就是種種不同的等待。



12 則留言:

DeepC 說...

這套好看!
我N年前買碟看過這影響,故事內容及配樂也很好.

韻味熊貓 說...

是否講逆境商數的?

Coffee 說...

DeepC︰

齣戲令我覺得好似有股清泉湧現,很讚呀!

Coffee 說...

佛爺︰

對呀!但故事不刻意去渲染,有不少笑位,主角人物適應生活的能力很強,尤其看他將逆境駕馭得如順境一般,感覺很正!

強烈推介給沒看過的人!

陽光的戀人 說...

原來內地譯做幸福終點站, 幾經辛苦找到, VCD我就不會買了, 看免費的網上版.

卡臣 說...

結局一幕好感人

Coffee 說...

阿路︰

唉呀!早知寫埋個內地譯名,唔使你搵得咁辛苦:P

Coffee 說...

卡臣︰

我都估你有睇過。

flower 說...

這部我有看...轉運站,說的是人生遭遇中的人事物,都只為把我們運送到另一個生命高度或境地...

Coffee 說...

花︰

你把我想表達的說了出來:)

Armadillo 說...

呢套係冇睇過,搭唔到爹添!不過湯漢斯啲戲,通常質素都幾高吓。

Coffee 說...

Arm︰

你梗係諗起佢嘅「阿甘」啦!我都好鍾意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