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我願意

昨天晚上,走在街燈亮起的人行道,我想著「藍宇」打造了一種愛情面前人人平等的唯愛思想,而這種唯愛畢竟與現實生活有一段距離,所以我以為「藍宇」是一種愛情現象而已。愛情是源於人性的一種情感本能,但這種本能或許早已夭折在人類文明中,也許在說「我願意」之前,都早已恨恨地把對方算計。


苑記人客疏落,我可好好地看清面前,用食一碗水餃雲吞麵的時間,凝固起眼前所見,將無數次的行色匆匆化作清晰的印記。

人間無數的「我願意」繼續上演時,嗯!我也有我的願意,我願意繼續我的115旅程。體重由冬天最高峰132下降到127,再下降到昨天的124,我願我可像苦行僧般修行,為著能一步步向115靠近,那未知的彼岸。

10 則留言:

卡臣 說...

祝目標達成

Coffee 說...

達成架喇!達成架喇!就嚟:)

S 說...

支持妳的“我願意”!!

韻味熊貓 說...

咖啡:

可否講一下你想把兩張相重疊來做什麼?等我有一些意念。因layer有很多用途。

Coffee 說...

SKII︰
這二日假期堅持得好吃力!

Coffee 說...

佛爺︰
係咪叫重疊呢?我將二、三張相拼大扮廣角。

largeheadboy 說...

要忍得口的確很困難。
加油啊!

Coffee 說...

大頭BOY︰
謝謝你!誰說不是呢,要好有毅力!

韻味熊貓 說...

咖啡:

咁只係全景照片,唔係重疊,等我想一下。photoshop就好易做。

Coffee 說...

佛爺︰
我換了新電腦後沒有PS了,且PS對我來講有點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