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小記

星期日依約往畫班老師舉辦的大食會,這是我頭一次到老師的「旗艦」畫室,且該是最後一個到達,因我遲了整整一個小時有多。我討厭遲到的,只因我第一次上去這間畫室,我的路痴潛能又大發揮了!站在某茶餐廳門口致電老師問路,熱心的店主聽見後主動幫忙,由街這邊嗌去街那邊,問對面阿x知唔知xx在邊,二位阿哥大咧咧的笑問答,弄得我有一刻挺難為情的,即使一身牛記笠記也似著了件低胸衫般不自在。

在畫室見到很多素未謀面的同學仔,到會者各自預備一樣食物,我?買了二盒朱古力當甜品,似乎少了些誠意,不過人到不是最大的誠意麼!滿桌子的食物中,惟有那三款芝士蛋糕讓我的雙眼大放異彩,敗!敗!敗!敗給你是我滿心的歡喜!然後不知誰問我為何不吃別的食物,我說我減肥!說完我已忍俊不禁。

之後一些行家及老師即席揮毫作抽獎,我雖然從沒有抽獎運,但也依然一廂情願地相信這次該是我了!然後命運又再一次毫不留情地將我推回現實,這下,我聽清老師的說話了︰趨之若騖別人的畫,自己畫啦!
對的時候聽見對的說話,那說話便很有道理,我停了畫差不多二個月,又再想畫了。

離開時一師姐帶我往巴士站。這師姐是日本教信徒,她說起日本這次地震災難,其中講到災難發生時,那些家中有裝神位參拜的教友,全部幸免於難,嗯!

4 則留言:

韻味熊貓 說...

我以前經常去某處,都是夜訪,有一次白天去,竟然找不到。

各位,請不要誤會,不是架步!

Coffee 說...

佛爺︰
此地無銀三百兩!

韻味熊貓 說...

慘!我誤踩入陷阱添!

Coffee 說...

佛爺︰
哎呀!你幾時設下陷阱架?冇事嘛,朋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