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抓狂

我很抓狂,很抓狂,很抓狂!

畫不好這兔子,心中像著了魔一般,不停地畫,不停地畫!報廢了有三十張宣紙,兔崽子,就看我怎麼收拾你!!

原諒我,絕不想罵你,兔子在我已儲存的記憶裏,是美好又善良還聰明的。猶記得︰小白兔乖乖,把門開開!大灰狼想吃兔子肉,易容下裝腔作勢大搞欺騙,可是聰明的小白兔子絕不上當受騙,還恨恨地教訓了大灰狼一頓!嘿嘿,可見我們人們多有智慧!不管我後來是否覺得這故事有點一廂情願。

下雨了,冷空氣又來了。窗外煙雨朦朧,我喜歡這種氣氛,可伏坐案前幾小時,抬頭便是闊然的天空和天空下的一片景色。可惜我偏和這兔子耗上了,悻悻然!

今晚會同十多位朋友去素食餐廳團拜開年,看看能否消掉這兔氣!





   

12 則留言:

L L 說...

不要,藝術就是要你心平氣和!

卡臣 說...

吐出那口氣...就會揚眉啦

Coffee 說...

校長︰
我都知:)
未畫前我是很心平氣和的,因為畫唔好越畫就越忟,越忟就要畫,如果今晚唔使外出食飯,我一定停唔到!

Coffee 說...

卡臣︰
越畫唔好,越真係局住道氣係心!

婉兒 說...

我好久沒畫國畫了,小時候有學過的……同意劉老師說的,藝術真的要心平氣和才能做得好,因為我拉琴的情況也是一樣,音準總是差一點點就心煩之極,越拉越急,連拍子什麼都飛走了.不過放鬆一會再拉就可以了.

韻味熊貓 說...

隻兔好似好肚餓!

Coffee 說...

婉兒︰
哈哈!正是!
有點藝術細胞的人,總是過於追求完美,所以執著,所以會有著了魔道的時候!

Coffee 說...

佛爺呀,我俾隻兔整得苦了!其實我哪裡記得清楚兔長甚麼兔樣呢,不過我還會再畫,再畫時畫肥少少:)

Armadillo 說...

其實幾好喎,我幾鍾意隻兔仔嘅神態。不過呢,我會覺得兔仔揸住嘅係一朵花,而唔係一個紅蘿蔔。

Coffee 說...

Arm︰

呀~謝謝你呢!難得有人話好,不過其實失敗真是很好的學習過程!
兔仔揸住嘅係花?我恐妨太刻意呀!:)

Ebenezer 說...

回憶吓妳幼稚園時老師在妳功課上印上白兔仔嘅sweet sweet感覺,睇吓對妳有冇幫助?!

Coffee 說...

Eben︰
嘩!果啲太卡通喇,唔同風格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