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芭蕾語


二月十八日那天我去看了伯明翰皇家芭蕾舞團的芭蕾舞劇《爸爸的選擇》,很好看,那種喜悅延續至今。很喜歡很喜歡看演員用身體語言去講述故事,而芭蕾舞的舞姿更是直搗吾心,皆因每個舞步,每個手姿,每個體態,每個跳躍...都是那麼熱情,有種那樣就那樣的盡頭的感覺 ( 再看時覺得這句大要修正,不改了,你看得明白,我感動! )。可以講,看芭蕾舞劇甚至比我畫畫更讓我動容,因為我畫功火候不足,很難畫出心中感觸點,仍是一種遺憾。但我一外行人看傑出的芭蕾舞表演,很能被撩動到心深處,每個芭蕾舞動作都看得我肉緊兮兮!



12 則留言:

卡臣 說...

唔怪得妳喜歡「黑天鵝」

阿貓 說...

對!身体語言最動人。畫是甚麽名堂?

Coffee 說...

卡臣︰
當然啦!「黑天鵝」故事意義很深,不單純芭蕾舞的觀賞。

Coffee 說...

風月貓︰
芭蕾舞的一舉手一投足,很讓我著迷。
畫是變化山水練習曲。

韻味熊貓 說...

咖啡:

我都去看過芭蕾舞,中場休息時,立即走人,頂唔順!無咁既藝術細胞!

Coffee 說...

佛爺︰
哈哈!記得你話畫畫都係畫個花面貓就算數吖嘛!

S 說...

我唔識欣賞芭蕾舞!幅畫好靚,還有 blog title 的字...

Armadillo 說...

對於任何舞蹈,我都唔識欣賞,芭蕾舞當然亦唔例外!不過拍成硬照就唔同嘞,如果舞臺燈光打得好,影出嚟嘅相真係好有藝術感!

Coffee 說...

Arm︰
嗯,我是喜歡舞蹈的,喜歡身體語言,日子有功,基本上我無須睇故事簡介,十分鐘或幾分鐘之內便可知故事講甚麼。

Coffee 說...

SKII︰
我都不覺得自己是欣賞芭蕾舞,只是一種與生俱來的喜歡,例如歌劇,我就死得!我要抱著欣賞的心態去忍耐完畢!

博上的字係2月20日新鮮滾熱辣寫的,是我求書法會陳雪儀號稱「小雪」寫給我的。

Ebenezer 說...

妳真有慧根,我好羨慕妳看得懂芭蕾舞。

Coffee 說...

Eben︰
你是一位很有幽默感的博友,我一早已知!

據聞男人有幽默感,是所有不同類型女生所趨之若鶩的!: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