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突然想到

鄰居養了隻小狗,我每日回家掏鎖匙開門之際,都聽見小狗應聲而叫。我知牠應是一聽見聲音便以神速撲向大門的,抖擻昂揚看穿著門牆。然後是主人家安撫的叫喚,小狗於是洩氣聲息,繼而回復寧靜。習慣了,哪日如果小狗不著聲,我便想道,該是外出了吧。

一直都沒有考慮過的,日後待琴搬回家時,突然琴魔的琴聲會撩撥起小狗的激情嗎?牠會否因激昂的琴聲而心神不寧呢?而最最令我無法預見的,是小狗的女主人懷孕幾個月了,突然琴魔的琴聲會否成為滋擾呢?而突然琴魔又特別喜歡李斯特喔!

    

8 則留言:

卡臣 說...

彈啲搖籃曲幫她安胎吧

Coffee 說...

卡臣︰

好提議!學表達多一樣嘅情感!

Ebenezer 說...

彈莫札特啦,好多大肚婆都信聽咗,BB會聰明D架,到時,隔壁屋多謝晒妳啦^^

Coffee 說...

Eben︰

弊在我驚變質了的莫札特仲衰過不如無呀!

韻味熊貓 說...

可能隻小狗會聞音起舞呢?嘻嘻!

Coffee 說...

佛爺︰

好的!凡事要往好的方面去想,收到!

笑談風月 說...

原來他喜歡李斯特,真會變琴魔。不怕!只要彈得好,對孕婦都有正面作用。怕之怕,狗猫對琴音敏感,會吠多是煩厭你彈得不好,笑!

Coffee 說...

風月︰

嘿!我昨日才想到這情形的,日後可能會有一段磨合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