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寫意.

這是今天下午拍下來的幾幀照片︰

明明是冬天,但樹上的紅葉令人覺得仍處身在秋季

轉眼却見枯枝是麻雀此刻的棲息處,是冬天了

到圖書館借來李碧華的《江湖》、《風流花吹雪》、《蝴蝶十大罪狀》、《潑墨》、《緣份透支》、《中國男人》及《還是情願痛》,共七本

言兒這個假期踢波、學琴練琴、溜冰、返教會、聲稱和同學在麥當勞做功課...但竟然就無看《阿凡達》,催促他幾次都沒見行事,如日後追看返影碟,那倒不如不看。但這是不能錯過的一部好電影,所以今晚10:10會捉了言兒去看,如無記錯,我是破天荒同一部戲入戲院看二次 :)

7 則留言:

笑談風月 說...

二十四孝母親!

梁奕 說...

嘩,影得好靚...兩張都好鍾意^^!
係喎,我都未睇''阿凡達''...

嚴明 說...

新年快樂!

昨日在街上看見春天的花,都開得燦爛,真難委她們下個月又要再開,難怪顏色越來越淡。又看見街上行人的服裝,真不曉得是冬天還是夏天。

Coffee 說...

風月︰由升讀中二起就仔大仔世界喇。

Coffee 說...

Denzel︰嘩,得你讚好,真開心,你係攝影高手喎!去睇《阿凡達》,值得留下回憶。

Coffee 說...

嚴明︰咦!你的觀感都幾特別,一句「難為」令花人性化了。
著衫就真多樣化!有人大褸有人薄衣,嘿嘿!

Coffee 說...

嚴明︰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