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星期六

加入新電話號碼入手機時,新輸入的姓名和手機通訊錄中原有的相撞了,左按右按之下係會將兩個不同的人合併,即同一姓名下有兩個號碼,不要問我按了咩掣,我記得的話就不會搞成這樣了!

見電話號碼顯示中有谷歌帳號、三星帳號,還有Sim卡的,為方便起見,刪了三星帳號(有點心虛),擔心會引發不可挽回的失去一些電話號碼,但想到如今通訊設備發達,萬一真失去都該總有方法找得回。

就咁就伏了!原來連我三星記事簿一併刪了!!幾廿百個林林總總的帳戶及密碼,媽媽覆診期、R 教琴及幫人補習的節數、還有我的M期、生活鎖事記錄、看書的文字摘錄、偶爾自己靈光一閃下的文字記錄...更別說還有我今年去草原遊的十幾天日誌,一下子都沒有了,沒了!

想起昨晚和 R 說的一番話︰

人總會遇到一些事或人好不令人生厭,就如踩中狗屎一樣討厭死了。踩中狗屎固然討厭,但如果因為踩中狗屎而心情低落,形成心底的一種障礙,唔去克服,才是問題所在。

對,應晒景,就像是預先講給我自己聽的。當我發現親手刪除了自己的三星記事簿時,心情比踩了狗屎更糟糕!

係囉係囉,要去克服!死死哋氣在家摷了大半天,看看小本本有沒有多少蛛絲馬跡留下過。

 

2 則留言:

韻味熊貓 說...

三星網上有一個Kies程式下載,可以備份手機資料和檔案的.而且,萬一手機遺失了,可以在網上把手機「毀滅」的.現在的手機資料庫,通常也「同步」至「雲端」和家中電腦,很少會純粹依賴手機的。

Coffee 說...

佛爺︰

我當時最後悔的就係冇用Kies囉!!常存僥倖心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