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3日星期日

手下不留情

昨天去做了兩 Part 共一個半鐘的身體按摩,再次無意仍遇上搶手 Body 師,她每一下手勢都令我有痛不欲生的感覺(半點沒誇張),不要以為去按摩一定是享受,一個半鐘裡,只是幾下按腳板底及三幾分鐘按頭部放鬆時是舒服的,其餘時間都是痛!痛!痛!有近半年沒去按過了,Body 師一落手已話我的身體又乜又物,所以我強忍痛讓她將我的身體筋脈按鬆。

我想講的是,按完後身體的確即刻感覺到輕了,但今天有些部位仍在隱隱作痛。這位按摩師常被人預約滿,以其手法到位技驚熟客,還很敬業,我又是在星期五執人哋取消的期才得了她,不過試了兩次後,對我嚟說太痛了,覺得沒放鬆到。

2 則留言:

DeepC 說...

原本不痛的也被按到事後痛, 是不是用錯力架?

Coffee 說...

DeepC︰

佢係啱架,佢哋有經過專業訓練,將啲積實按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